柳瀚雅金曲定裝,身穿25萬的茱麗亞婚紗及珠寶,卻自嚗曾經上廁所忘了掀馬桶蓋。 / 林熙超

阿雅金曲試裝 大方秀「胸膛」
【Upaper╱本報訊】
2010.06.04 03:37 am


柳瀚雅(阿雅)金曲定裝,試穿千萬翡翠珠寶與性感禮服。記者周永受

柳瀚雅(阿雅)為金曲試裝,千萬珠寶搭配雪紡低胸露背禮服,貴氣上身驚艷全場,與好友小S比造型,阿雅笑說:「我對自己翹臀和身體線條很自豪!」

「第21屆金曲獎傳藝音樂類頒獎典禮」將於明天舉行,典禮前阿雅抽空試金裝,阿雅說:「為金曲我豁出去了,3套不同顏色禮服就花費百萬!」富御珠寶也贊助阿雅千萬珠寶配飾,昨她先秀出稀有冰種翡翠,光項鍊加耳環就破500萬,阿雅笑說:「當貴婦的感覺真好!」

性感上身的阿雅也被問到,可會與死黨小S造型上較勁,她笑說:「小S腿比我美,但我很自豪翹臀和身材線條!可以說是性感S線身材界的第一把交椅!」由於禮服款式非常低胸,阿雅還自嘲說:「我胸部不大,就給大家看胸膛好了!」

資料來源:聯合報/聯合新聞網


性感曝光/阿雅自嘲金曲露「胸膛」 靠翹臀對尬小S(2010/06/04 01:15)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金曲獎傳藝類頒獎典禮即將在5日登場,主持人阿雅3日定裝,一席綠色性感禮服現身的她自嘲,「沒有胸部只能露胸膛」。阿雅不僅身穿雪舫低胸露背禮服,還搭配上千萬珠寶,被和流行類主持小S的服裝拿來做比較,阿雅笑說:「我靠翹臀和線條取勝啦。」 

身為傳藝類主持人的阿雅,這回大手筆定製三套禮服,要價上百萬元;另外,這次廠商也贊助阿雅千萬珠寶,樂當貴婦的她還一度想把它買回家,她說:「戴這個壓力很大耶,萬一掉了就慘了。」 

圖:阿雅位金曲定裝小露性感。 
 
(記者邱榮吉/攝) 

阿雅前陣子因腎結石體重掉到43公斤,不像其他女藝人苦惱著要減肥,阿雅還嫌禮服太大要改小。最近她也忙著參與舞台劇的演出,每天除了排戲就是為金曲做準備。而另一主持人黃國倫當天忙到無法前去試裝,讓阿雅一人落單,她也開玩笑說:「玩心眼喔!我就等著看黃老師的尺度會在哪。」

下一張
柳翰雅(阿雅)穿上性感禮服、配戴千萬翡翠珠寶,為金曲定裝。(記者邱榮吉攝)

下一張

下一張

資料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