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阿雅昨為金曲獎典禮定裝,穿低胸禮服展現性感。彭欣偉攝

 

【蔡妤閒╱台北報導】第21屆金曲獎傳藝音樂類頒獎典禮明天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主持人阿雅昨定裝,25萬元的低胸露背禮服半露32B奶,再搭配500萬元的珠寶行頭。好友小S將主持流行類頒獎典禮,問阿雅誰比較美?她說:「小S腿比我美,但我對我的翹臀有自信。」

明天頒獎

她昨在JULIA婚紗店定裝,身材略微變瘦,158公分的她透露目前體重43公斤,她說:「最近很少喝水,加上憋尿壞習慣,前陣子得腎結石。」試裝前特定請工作人員把禮服改小,她向搭檔黃國倫喊話:「典禮當晚如果我頻跑廁所,要請黃老師多體諒。」 
她明天主持將換3套禮服,由富御珠寶贊助千萬元行頭,她開心說:「當貴婦的感覺真好。」最近她忙彩排舞台劇,抓緊空檔惡補金曲獎入圍者的資料,每天和黃國倫電話討論主持細節,「我們的共同目標是要展現氣質」。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阿雅金曲妝水水 護腎勤喝水

  • 2010-06-04
  •  
  • 文/朱梅芳 中國時報

▲阿雅為金曲試裝。(攝影/康鴻志)

柳翰雅明晚將與黃國倫主持金曲獎傳藝音樂類頒獎典禮,前不久她因腎結石做超音波震石,因工作量並未減少,昨金曲試裝時,體重已掉到43公斤,禮服得再修改,她說,醫生提醒要多喝水、不憋尿、多休息,「所以我能坐,就盡量不站。典禮當晚,應會頻跑廁所,要請黃老師多體諒了。」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中國時報


「第21屆金曲獎傳藝音樂類頒獎典禮」柳瀚雅千萬翡翠貼肌膚 貴氣上身

 作者:   |   更新日期:2010/06/07

柳瀚雅為金曲試裝,千萬珠寶搭配雪舫低胸露背禮服,貴氣上身驚艷定裝現場,與好友小S比造型,阿雅笑說:「我對自己翹臀和身體線條很自豪!」

「第21屆金曲獎傳藝音樂類頒獎典禮」將於本周六(6/5)舉行,典禮前阿雅抽空試金裝,這次為主持金曲她特別請JULIA訂製三套不同款式的性感禮服,首次亮相的是綠色楊柳雪舫低胸大露背禮服,阿雅說:「為金曲我豁出去了,三套不同顏色禮服就花費百萬!」富御珠寶也贊助阿雅千萬珠寶配飾,昨(6/3)她先秀出稀有冰種翡翠,光項鍊加耳環就破500萬,阿雅笑說:「當貴婦的感覺真好!」而每次配戴名牌珠寶,她就有下手的衝動,但經過冷靜盤算後,還是省下預算,她說:「壓力會很大,萬一掉了就慘了!」

試裝時設計師發現阿雅消瘦一些,目前體重只有43公斤的她說:「因少喝水和憋尿惡習,前陣子患了腎結石。」試裝後還特別將禮服再度改小,阿雅也趁機向搭檔黃國倫喊話說:「典禮當晚如果我頻跑廁所,請黃老師多體諒!」性感上身的阿雅也被問到,可會與死黨小S造型上較勁,她笑說:「S腿比我美,但我很自豪翹臀和身材線條!可以說是性感S線身材界的第一把交椅!」雙姝較勁意味濃厚。由於禮服款式非常低胸,阿雅還自嘲說:「我胸部不大,就給大家看胸膛好了!」

阿雅目前除忙於傳藝金曲主持外,還要參與舞台劇的演出,所以現在只要排戲之外,就是猛K入圍者的資料,每天還不忘與黃國倫熱線討論主持細節,他們共同目標就是要在典禮當晚,將高貴氣質表現出來,不過到目前黃國倫因忙於工作還無法試裝,阿雅開玩笑說:「玩心眼喔!我就等著看黃老師的尺度會在哪!」


資料來源:奇摩話題

茱莉亞,茱利亞,茱莉亞婚紗,茱麗亞婚紗,JULIA,JULIA婚紗,台北茱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