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黃國倫(左)昨晚和阿雅主持傳藝類金曲獎頒獎典禮。彭欣偉攝

傳藝類金曲獎放榜 美猴王朱陸豪頒獎

2010年06月06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第21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類頒獎典禮昨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黃國倫、柳翰雅(阿雅)主持。表演節目由京劇大師朱陸豪扮成美猴王演出,范逸臣與聲樂家蔣啟真跨界合唱《歌劇魅影》,增添高潮。本屆新增最佳專輯包裝獎,3度入圍葛萊美的設計師蕭青陽落馬,最後由高森信男獲得。


黃國倫仿史艷文

今年頒獎典禮沒有星光藝人,昨主辦單位取消星光大道,改以入圍茶會取代,讓所有入圍者上台接受祝賀,表現對藝術表演者尊重。阿雅昨開場一襲紅色低胸禮服現身,非常搶眼,她的好友小S是流行金曲獎主持人,她昨在台上刻意擺出撩人姿勢搞笑:「她一定沒有我在傳藝金曲獎穿的漂亮!」 

阿雅全場共換紅、藍、黃3套禮服。黃國倫則以台語模仿布袋戲人物「史艷文」、「藏鏡人」、「怪老子」,逗得台下行政院長吳敦義哈哈大笑。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黃國倫模仿秀 台下反應冷

■黃國倫與阿雅聯手主持頒獎典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貞/台北報導

第21屆金曲獎傳藝類頒獎典禮昨晚於國父紀念館登場,前天范逸臣彩排時,女聲樂家蔣啟真覺得范叫好大聲,昨晚正式表演時,范逸臣依然不改叫超大聲風格,搖滾演唱「歌劇魅影」主題曲,全力嘶吼,本來彩排時被嚇到的蔣啟真也習慣了,搖滾加美聲,繚繞全場。

黃國倫毒舌虧阿雅

典禮主持人黃國倫、「阿雅」柳翰雅事前說好不耍冷,但典禮上仍然冷颼颼,黃國倫撂台語秀模仿,連扮布袋戲名人「藏鏡人」、「史艷文」、「怪老子」,台下觀眾零反應。介紹節目、頒獎人時,黃國倫、阿雅搭檔「互鬥」,提到西洋、東方音樂「跨界」合作,黃國倫說和阿雅主持也是一種跨界,因為「人鬼殊途」,黃國倫沒說誰是鬼,阿雅卻已經氣到不想說,忙轉別的話題。

林隆璇默契凸槌

黃國倫、林隆璇都是「超級偶像」評審,2人同台默契也凸槌,林隆璇和雙管音樂家謝宛臻齊頒「最佳作詞人獎」,謝宛臻提到流行音樂作詞很賺錢,林隆璇尷尬,順口將問題丟給黃國倫,黃國倫酸了林隆璇:「我們的錢不一樣。」林隆璇補一槍:「你不是有那首『我願意』?!」黃國倫說:「那首歌,詞不是我做的。」傳藝金曲獎典禮將於今天下午兩點半台視完整播出。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金曲傳藝類頒獎 魏海敏表演周杰倫歌曲掌聲不斷(2010/06/06 12:01)

黃國倫和阿雅主持第21屆金曲獎傳藝類頒獎典禮。(圖/台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21屆金曲獎傳藝類頒獎典禮昨落幕,不改耍冷本性,主持人黃國倫在台上依舊是冷笑話不斷,搭檔阿雅只能頻頻接招。典禮中,茂伯與魏海敏搭檔頒獎,魏海敏還演唱京劇及周杰倫的歌曲,讓現場掌聲不斷。 

主持人耍冷沒關係,朱陸豪美猴王造型與大提琴家張正傑、鋼琴家謝婉玲,中西跨界演出「當東方遇上西方」則為典禮帶來高潮;歌手范逸臣與聲樂家蔣啟真的「美聲搖滾盛典」,也讓現場觀眾情緒很high,主持人黃國倫說:「真的感動的渾身雞皮疙瘩。」而台視將於6日下午2點半錄影播出典禮。 

資料來源:NOWnews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