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b banner.jpg

農曆新年一天比一天靠近,但是仔細想想情人節就緊接在後了!

為了到時候不要讓另一半不開心,現在茱麗亞就幫你列出了一份心心相扣的清單,讓你在挑選禮物上可以減輕一點煩惱,多一點的幸福。

 

雖然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時說道戒指會有一些壓力,但是這不管你今天是男生女生,

當你看到我為妳精選的這六款戒指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儘管還沒有結婚的衝動,

但是先把另一半緊緊的套牢著,也是一種腳踏實地的美好吧。

 

1.jpg

1. TIFFANY 

有聽過「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嗎?」這個不管哪個年齡層女生都愛的鑽石品牌,

只要能擁有一顆並起每天戴在手上,那麼不管在50年長得多老,現在年輕時的回憶一樣永久保鮮。

2.jpg

2. WEMPE 

這個由三顆鑽石組成的戒指,搭配上旁邊香檳金的指環,不僅讓你看起來貴氣逼人更可以顯示你對品味的嚴格挑選!

想要在女友面前展現自己的品味,那麼這一款特殊型號的戒指就是你不得不多加留意的一個選項。

3.jpg

3. BULGARI 

BULGARI 名字的霸氣不僅只在價位上,在品質上更是精工細琢的讓你看出這一個珠寶豪門對於顧客至上的完美要求,

除了簡單俐落的外型之外,更在主要的鑽石旁邊加上了兩顆裁切精準的羽翼鑽石,讓你不僅可以展現霸氣,更可以顯示出守護最愛一個人的心。

4.jpg

4. PIAGET 

這一顆經典版型的戒指可以說是向另一半展現『我愛你』最好的得力主手,

看似簡單卻又不平凡,就是蛋炒飯一樣,看簡單卻又困難!

5.jpg

5. CARTIER

豹眼形狀的戒指,除了配合上 CARTIER 最經典的品牌形象之外,更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一款設計精良的藝術品,

想像一下,如果今天這顆戒指出現在你眼前,你會說出 NO 這個字嗎?

6.jpg

6. HARRY WINSTON 

哪個女人不愛花?不管你今天喜歡的是哪一種花,只要是花出現在你面前,你就是會笑得合不籠嘴!

更何況今天是一顆鑽石做成的花呢?這一款由鑽石名門 HARRY WINSTON 出品的戒指,

不只擄獲女人的心更讓天下男人在挑選戒指上都鬆下了一口氣。

 

 

不管你今天是否打算要透過戒指來套牢著你最愛的另一半,茱麗亞相信只要你有心,

那麼榮華富貴都不會是重點,畢竟沒有比翼鳥是形單影隻的,只有相愛著一定都可以成雙成對。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