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志玲聞微整形「必須保養」 內分泌失調37歲認老

 

2012年09月25日 
林志玲昨出席代言活動,以低胸高衩禮服展現好身材。趙世平攝

美麗祕訣
【張哲鳴╱台北報導】林志玲4個月沒在台灣亮相,昨因代言活動現身信義區。37歲的她感嘆先前因太操勞導致內分泌失調,鬆口認老:「現在要停下腳步,養生樂活。」但她強調不會整形。有做一點微整形保養維持嗎?她答得玩味:「保養我覺得必須。」

 

林志玲久未在台灣露面演出依舊賣力,廠商要她拉繩索懸空升起,居然先朝她臉部、上半身誇張地大量狂噴乾冰白煙,她事後坦承有點害怕:「煙霧太大,一開始沒看到繩子。如果我掉下來就當作落入凡間。」
她自去年底與劉德華合拍電影《富春山居圖》,隨即又投入中、日合資片《甜心巧克力》,緊接再和黃渤拍《101次求婚》,馬不停蹄難怪健康亮紅燈,她說:「之前太忙了,醫生要我把身體養好。」近幾月她在中國仍有零星工作,其他時間多在休息。
幸虧她容顏美麗依然,鼻子挺、臉龐尖、雙頰豐腴,但前陣子臉蛋忽然膨皮,引發討論,有人好奇她是否動刀整形?她否認:「我的長相大家已經認識十幾年了,我不會真的想要去做什麼改變,因為我覺得老天爺應該會打(我)屁股吧。」那是否做一點微整形來保養維持呢?她避重就輕帶過:「保養我覺得必須。我現在自己告訴自己應該從身體先顧好,讓身體每個細胞都快樂健康起來。」
先前傳她祕婚,她笑稱:「我沒有祕密結婚,如果有人再說我就要直接收紅包了。」但確實正值適婚年齡,急不急著結婚?她楞了一下笑說:「有。」有對象了嗎?她保持微笑沒作答。 

林志玲昨配合廠商要求,踩踏繩索上可站穩的地方升至半空,非常驚險。

避保釣爭端 缺席東京影展

她先前與日星池內博之合作中、日合資電影《甜心巧克力》。昨面對釣魚台風波的敏感問題,她答得小心:「希望能有最平和的方式好好解決。」她說不會參加東京影展,顯然避免惹爭端:「暫時都沒有前往(日本)宣傳的計劃。」中國網路日前甚至將她列入中國明星保釣名單中,她否認曾加入:「我是透過媒體才看到訊息。」
昨活動結束,林志玲搭保母車到陳柏霖投資的「&Hair」髮廊做造型,她進去直奔VIP包廂,店員立刻清場反鎖大門暫停營業,她的司機提著餐點進出給她當晚餐,沒多久似乎收到主子指示,也拿便當和飲料給門外守候記者。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志玲 JULIA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