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 banner.jpg

自從說出了:「Yes, I Do」之後,婚禮的每一個細節都是新娘最苦惱的事情;

因此婚禮顧問以及新娘秘書就變成每一位新嫁娘的最佳後盾,不過在鼓起勇氣踏進婚紗店之前,

你有心中完美婚禮的藍圖了嗎?你心中夢幻的婚禮又是哪一位名人的珍貴時光呢?

 

Gwyneth Paltrow and Brad Falchuk.jpg

 

葛妮絲派特洛

鋼鐵人裡的小辣椒終於又步入了禮堂,而這一次,她的婚禮並沒有比前幾場差,甚至比之前對更加完美。

 

2018年的九月,這一位美國女演員與丈夫Brad Falchuk 舉辦了一場私密好友限定的溫馨婚禮,其中白色的走道、典雅的植物搭配,都襯托出這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氣質;看著她在照片中的笑容就知道葛妮絲派特洛的第二場婚禮是2018年不可忘記的其中一場婚禮。

 

 

Rose Leslie and Kit Harington.jpg

基特哈靈頓

在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中最受大家喜愛的演員(沒有之一),他在劇中愛上的北方野人,其實就是現實中他真正的愛人;Rose Leslie Jon Snow (基特哈靈頓劇中的名字)在六月辦的婚禮不只是兩人相愛的盛典,更是英格蘭與蘇格蘭的完美結合!其中 Rose Leslie 身穿的白紗是英國人在婚禮中最喜歡的款式;高貴但是又典雅。

 

台北國際婚紗展 2/15- 2/18 

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

世貿一館,預約專線 02-25858282

 

Princess Eugenie and Jack Brooksbank.jpg

 

Eugenie 公主

這位英國女王的孫女在2018年的一月舉辦了規模不算小的皇室婚禮,如果你也是英國時尚的愛好者,那麼去年的這一場盛事妳一定也印象深刻,畢竟許多英國名人都是這一場婚禮的座上賓,例如:貝克漢一家、壞小子羅比威廉斯... 都為了英國公主盛裝出席,如果你今天也喜歡英式風格的婚禮,那麼 Eugenie公主的皇室婚禮就是你最不能錯過的一場美麗時刻。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