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爽報

安以軒昨爆奶出席保養品活動,D乳十分壯觀。趙世平.攝

陳幼英.報導
安以軒休息2個多月沒拍戲,天天吃宵夜,最愛吃奶奶做的豬腳飯,要不胖也難。昨她出席la prairie保養品活動,身穿低胸禮服亮相,雙下巴明顯可見,但胸前也變得特別偉大,變胖加上生理期將至,她的上圍馬上從33C升級成33D。

身高165公分的她胖了5公斤,目前約重48公斤,不過體重畢竟是女星的罩門,她說自己只有47公斤。  

 

資料來源:

爽報:http://www.sharpdaily.com.tw/m/article/issueid/20120522/artid/34244765/secid/2959718/audio/1

 

安以軒漲潮D奶妹 胖5公斤值得啦
2012年05月22日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安以軒昨爆奶出席保養品活動,D乳十分壯觀。趙世平攝
安以軒休息2個多月沒拍戲,天天吃消夜,最愛吃奶奶做的豬腳飯,要不發胖也很難,昨天她出席la prairie保養品的活動,雙下巴明顯可見,身高165公分的她胖了5公斤,目前約重48公斤,不過,體重畢竟是女明星的罩門,她說自己只有47公斤。

安以軒變胖也不是沒好處,昨她身穿低胸禮服亮相,胸前變得特別偉大,變胖加上生理期將至,她的上圍馬上從33C升級成33D。

阿霞覺得安以軒肯定會被大多數的女生嫉妒,畢竟擁有48公斤、D罩杯的身材,是多少女性的夢想。

 

資料來源:

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22/34245462/applesear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以軒 JULIA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