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 2012年04月24日 01:54 北京新浪網

資料來源:新浪網

《幸福》導演張全欣、  阿雅

資料來源:新浪網  

阿雅紅毯揮手

資料來源:新浪網  

 阿雅紅毯優雅

  新浪娛樂訊 4月23日晚北京電影節在國家會議中心盛大開幕,當晚的活動巨星雲集,不僅包括像章子怡(微博)、劉德華、范冰冰、馮小剛(微博)等國內大腕,而且也包括曾執導過《泰坦尼克號(微博)》《阿凡達》的國際知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華誼女星阿雅(微博)攜《幸福》劇組參加電影節,這是阿雅首次以演員身份參加電影節,感覺非常的好玩和新鮮。

  當天活動現場阿雅精緻的妝容,頭髮全部梳起,乾淨利落,一襲米色薄紗透視裝亮相紅毯,長裙被微風吹起,盡顯飄逸優雅。在整個紅毯過程中阿雅笑容親切,不時與守在紅毯兩旁的記者和粉絲打招呼。“這個紅毯真的很長,第一次以演員的身份走紅毯,關鍵是這麼長的紅毯,走在紅毯的時候內心還是忐忑,覺得太不真實。”

  阿雅遇劉德華變粉絲 與姚晨(微博)拼“誰是笑話王”

  在開幕式現場,阿雅見到了不少的好朋友,朱延平導演、吳奇隆(微博)、阿嬌(微博)、霍思燕(微博)等等都是結交多年的朋友,這個開幕式更像是好朋友的聚會,聊聊最近的新動向,更值得一提的是,阿雅的偶像,劉德華也出現在開幕式現場,阿雅瞬間變身小粉絲,和劉德華大聊,劉德華也貼心的問“你去留學時送你的紅包還在不在?”阿雅開心回答“一直非常安全的保管着。”而與姚晨更在開幕式上直接拼“誰是笑話王”。

  阿雅主演《幸福迷途》 講述普通人的幸福故事

  2011年的阿雅是夢想實現的一年,簽約華誼兄弟(微博)不僅完成了自己的演員夢想,主演了第一部電影《幸福迷途》,而且還首次擔當了製作人製作了《愛啊 幸福女人》。阿雅自從暫別娛樂圈去美國進修戲劇之後,一直在等待一部能施展自己演技的片子,直到《幸福迷途》的出現,飾演一位“感性”對待丈夫出軌的賢妻良母,面對小三和自己的孩子,非常糾結,內心活動起伏非常的大,十分有挑戰力。


資料來源:新浪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雅 幸福迷途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