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04月30日 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天心(中)昨在新加坡與藍正龍(右)、王傳一一起走星光大道。

【陳幼英╱綜合報導】金鐘影后天心昨在新加坡參加紅星大獎,她穿著35萬元台幣JULIA低胸高級訂製服,搭配1500萬元的寶格麗珠寶,在星光大道十分吸睛,稍晚她也與藍正龍一起合頒十大最佳男藝人獎。

配藍正龍頒獎

天心跟獎很有緣,去年以《我的完美情人》勇奪金鐘影后,今年將與黃子佼一起主持金曲獎,昨赴新加坡出席紅星大獎,接下來也會出席金鐘獎頒獎。不過她金鐘封后後,只客串演出民視《廉政英雄》的1個單元,至今未接新戲,沒作品角逐金鐘,她說:「我演戲不是為了拿獎。」

她封后後選劇本很謹慎,只演適合自己的角色,她說:「有人找我演20歲出頭的,我看了都歹勢,只好推掉。」
天心昨與「左右護法」藍正龍、王傳一一起走星光大道,與會的台灣藝人還有藍心湄、六月、小鬼、郭彥鈞、郭彥甫等,她稍後換上Vivienne Westwood 12萬元的禮服,搭配870萬元的寶格麗珠寶與藍正龍頒發十大男藝人獎,她不曾與藍正龍合作過,昨在後台聊電影聯絡感情。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 高級訂製服 天心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