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媒體報導》聯合報-紀培慧躍上國際演出HBO「詭戀」迷你影集

資料來源-聯合報  

紀培慧躍上國際演出HBO「詭戀」迷你影集。圖/HBO提供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4.10.09 03:19 am

參加「變形金剛4」演出的紀培慧,再次躍上國際演出HBO Asia迷你影集「詭戀」演出,每集酬勞是台灣片酬4倍,昨天紀培慧穿大紅露背禮服出席17日首播記者會,她笑說把自己嫁給衝出國際的事業心。

紀培慧在「詭戀」中和好萊塢華裔影星王盛德、齊騛、新加坡演員宋怡霏等合作,她試鏡兩次,3月接獲演出通知離開拍只剩10天,讓她對4集全英文劇本十分焦慮,還好平常對語言一直加強練習,演出非常順利,尤其她聲音拔尖後四射的恐怖能量很受導演稱讚。

本身有敏感體質,租屋在外和拍「九降風」曾遇過奇怪事件的紀培慧,在新加坡拍攝時曾在片場聽到男性嘆息聲,她不想大驚小怪,後來問工作人員才知道他們也錄到過奇怪的聲音,不過她又怕又愛演恐怖片,希望能繼李心潔後成為鬼后,「我以前看她演『見鬼』印象很深是眼神傳達的恐佈,所以有偷師一下。」

17日晚上10點播出的「詭戀」,描述一個表面看似幸福的家庭,其實有毀滅性事件準備將他們撕得四分五裂,紀培慧驚悚演出非常搶眼。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