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媒體報導》中時電子報- 紀培慧自曝靈異體質 接戲先問媽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紀培慧昨穿大紅禮服出席《詭戀》記者會,架式十足。(盧禕祺攝)

 

20141009 04:10  鍾志均/台北報導

紀培慧繼演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後再次登上國際舞台,參與HBO Asia全新迷你恐怖劇集《詭戀》,是劇中唯一的台灣演員。

她說從拍《九降風》起就發現有靈異體質,除在片場聽見男人喘息聲外,半夜還曾在租屋處聞到奇怪的肥皂香味。為此,她在拍攝前特地求平安符,對現場事物畢恭畢敬。

她8日一席紅色禮服,大方向媒體表示:「近來演藝圈吹起結婚潮,我也想嫁,但是是嫁給『海外事業的決心』。」她表示,未來雖想朝好萊塢邁進,但還是得聽從母親的指示,否則會鬧家庭革命。媽媽甚至還列出接戲兩要點:「不能怪力亂神、不能太色情。」雖然媽媽不是很情願她接下這齣劇,但她極力澄清《詭戀》其實是驚悚片。

《詭戀》拍攝期只有一個月,她表示宣傳完《變4》後立刻接到這個工作,覺得很幸運。但從接到通告到正式開拍僅10天,所幸先前有扎實的英語訓練,讓她能得心應手。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