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媒體報導》蘋果日報- 紀培慧穿紅衣嫁海外 裸露要問媽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紀培慧今天出席HBO新劇《詭戀》記者會,穿JULIA大紅禮服,架式十足。

HBO提供

 

2014100819:46 

台美混血女星紀培慧擔綱HBO Asia自製影集《詭戀》,她今天出席該劇記者會,穿JULIA紅色魚尾裙及地禮服,氣場驚人,她笑說:「今天是抱持著把自己嫁給海外事業的心情」來穿這套禮服,要讓國外看到她的決心。被問到國外拍片尺度較大,是否願意接受裸露,她的氣勢瞬間變弱:「還是要跟媽媽討論。」

 
她先前曾演出《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但只亮相不到5秒,接下與美國華裔男星王盛德合演HBO迷你影集《詭戀》,劇情保密,頻道只透露她的戲分吃重,扮演重要的關鍵角色。有了《詭》劇經驗,讓她更有信心把演藝事業觸角延伸到海外,但她強調不會忘本,「會把根留在台灣」,經紀公司透露,一直都有來自好萊塢的試鏡邀約。該劇下周五晚上10點在HBO頻道首播。(李子凡/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