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時報周刊1706期 2010.10.29~11.04 

JENET:Julia Muh 深V露背禮服 28萬元/富御戒指與耳環全套600萬元/Dior潛水錶8萬5000元

翁滋蔓:Julia 禮服25萬元

時報周刊 報導:張詠淇 攝影:許方正、石智中

今年星光仍以「露奶」當道,其次是靠裸色禮服吸睛。「台灣波神」天心難得又將海咪咪放出來透氣,小奶Janet靠大露背搶鏡成功。利菁自豪「事業線」(乳溝)很深,裙襬開衩到骨盆腔,一定奪獎,可惜槓龜輸給豬哥亮。

波神最靚

「波神」天心最吸睛,翁滋蔓則擠奶形狀稍嫌怪異;小奶Janet靠大露背搶鏡,她透露要訂做禮服時她人在美國出外景,只好利用隨身攜帶的繩子量身,再把繩子帶回旅館拿皮尺比對,再把三圍數字傳給婚紗公司,沒想到竟然尺寸剛剛好。

胸肌PK賽

男星中以宥勝露出結實胸肌最帥氣,但露出平坦胸部的羅志祥卻因少了鍛鍊,沒有「乳溝」顯得遜色。

激凸搶鏡

小馬身穿台灣設計師ENZO LIN以廢輪胎和紙做成的緊身上衣跟緊身褲,竟意外造成「激凸」效果!

 

資料來源:時報周刊1706期 2010.10.29~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