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騰訊娛樂訊由鄭元暢與李菲兒主演的首部網絡偶像劇《歡迎愛光臨》自開播之日起,收視屢創高紀錄,截止到日前,僅前6集,網絡點擊率已破4000萬,創造了歷史所有偶像劇網絡點擊率同期最高記錄。

11月3日,《歡迎愛光臨》在世界最高的環球金融中心舉辦盛大慶功宴,主辦方頗有心思地將慶功宴打造成一場豪華婚禮,“新郎”鄭元暢與“新娘”李菲兒在眾人的簇擁下踏上紅毯,接受祝福,並一起許下“《歡迎愛光臨》收視破億”的心願。

當天,鄭元暢一身GUCCI西裝,盡顯貴氣。 李菲兒身著JULIA婚紗,胸前的大蝴蝶結點綴的格外可愛。 雖然活動已嚴格控制了人數,不過,現場還是被堵的水洩不通。 尤其是當“新娘”李菲兒挽著“新郎”鄭元暢踏上紅毯時,儘管有近十位保安在前開道,還是沒能擋住粉絲的過度熱情,造成現場一陣混亂。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鄭元暢贊李菲兒《日照重慶》驚艷

雖然當天的主題是偶像劇,不過,記者們圍繞的話題還是在兩位主演的一些傳聞上。 最近有傳李菲兒被王小帥封殺,作為《日照重慶》的女一號,戲份被大減。 現場李菲兒回應說,不清楚戲份是否被減,要等到影片上映時才知道。 至於是否被王小帥封殺,她笑言:“我們一直相處的很好。他應該不會封殺我吧?晚上我打電話問問他。”而對於被制止參加《日照重慶》所有宣傳活動的傳聞,李菲兒只說:“不能去參加《日照重慶》的發布會,非常遺憾。”眼看記者一直圍繞“封殺”傳聞,鄭元暢打岔接過話題,稱自己看過《日照重慶》的宣傳片,被裡面的李菲兒嚇到,認為李菲兒在電影中非常驚艷,“我覺得菲兒在《日照重慶》裡很特別,很驚艷,和我認識的那個菲兒不一樣,我很期待去看《日照重慶》。”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李菲兒:小綜是最man的男演員

也不知是禮尚往來,還是兩位演員的關係越來越親密,當天的李菲兒與鄭元暢多次為對方抵擋記者的難題。 當有記者非常挑釁地問鄭元暢關於性向問題時,李菲兒連忙幫著解圍:“小綜是我合作過最man的男演員,也是我在拍戲時投入感情最多的一個男演員。”
據了解,李菲兒馬上將投入到《我們約會吧》和《倖存日》兩部電影的宣傳中,而鄭元暢目前正在台灣拍攝新戲。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資料來源: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