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茱麗亞 設計師介紹


JULIA 茱麗亞 以「專注細節」、「力求完美」的核心精神打造品牌口碑,以「簡單卻在細微處見不平凡」的製作宗旨,為每一件禮服創造獨一無二的風采,並創造專屬 JULIA 茱麗亞 品味的時尚趨勢。

JULIA 茱麗亞 婚紗訂製名店1989成立至今,以高品質、純手工的精緻禮服在婚紗業界成為精品中的精品。除了成為台灣引領婚紗時尚的第一品牌, JULIA 茱麗亞 在新加坡、北京,也打響跨國名號,是時尚人士訂製婚紗、禮服的最愛。

JULIA 茱麗亞 最受人推崇的就是以精緻細膩手工,在線條與立體剪裁的交錯工法中將禮服的完美發揮得淋漓盡致。 JULIA 茱麗亞 量身定製婚紗禮服,以經典的典雅風格為主軸再融合當季最新的流行元素,使用進口高價布料或 JULIA 茱麗亞 自行開發布材與色彩,搭配美麗璀璨的SWAROVSKI水鑽設計出繁複華麗或極簡優雅,風格各異的夢幻婚紗禮服。

慕少萍擅長設計製作量身定製婚紗禮服,她認為好的婚紗和禮服設計必須是線條精準合乎人體工學,做工精緻、塑形簡單卻又質感優雅高尚,一方面展現個性與深度,一方面蘊含優雅的層次。

「做一件令人可以感動的禮服」。是慕少萍堅持賦予她所設計的 JULIA 茱麗亞 品牌最高的境界,她認為一件棒的禮服除了具有讓人驚鴻一撇的驚艷之美外,還應該具有讓人品味再三的內涵,甚至是放了幾年之後再看還是全心感動。

看更多http://120annual.swarovski.com/index.php?m=Brand&a=show&id=11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