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媒體報導》 蘋果日報  2014年09月29日 

 女王輕井澤教堂出嫁 丟粉紅捧花好嗨森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知名部落客女王(陳怡利)今在日本輕井澤風光舉行婚禮,一早她先和老公Patrick在星野周邊取景拍婚紗照,下午小倆口在高原教堂舉行結婚儀式。

女王一襲JULIA的夢幻公主風水鑽婚紗,挽著父親的手緩緩步入教堂,已忍不住眼眶泛紅。在牧師見證下,交換結婚誓詞時,她哽咽頻頻拭淚,場面感人。步出教堂時,也在親友簇擁下,灑白米祝賀。典禮後,她特別在教會旁的山林庭院中和親友們辦個小型派對、丟捧花,氣氛達到最高潮。

原文網址: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929/478602/女王輕井澤教堂出嫁 丟粉紅捧花好嗨森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