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9月30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孟廣美(右)和吉增和在台北101前拍婚紗,她笑說未婚夫在她面前就像小孩子一樣,讓她也樂於當個小女人。


【陳慧明╱台北報導】43歲的名模孟廣美與身家推估百億元台幣的50歲北京世貿天階投資公司董事長吉增和,將於周日(10月3日)在遠東飯店席開30桌舉辦文定之喜,婚紗昨提前曝光,貼心的未婚夫不但之前送上價值約3300萬元的Harry Winston鑽戒,也預定在大直買豪宅孝敬丈母娘。

婚紗曝光

據北京商界估算,吉增和身家少說百億元台幣,是在去年底一場聚會上對佳人驚豔:「我們當時都只是去個10分鐘露臉就要走人的,結果就在那10分鐘內遇到。」算是一見鍾情?孟廣美害羞說:「沒有那麼嚴重啦,但他後來就到處打聽,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我。」 


笑和14歲繼子當兄弟

對於費盡心思尋得的愛人,他可說是體貼備至,她說:「他是個不愛笑的人,我常笑他是黑社會老大,他之前很抗拒拍婚紗照,我費盡唇舌,當天天氣也好幫忙,連他自己看了照片都說『我竟然會笑了』!」這是吉增和的第2次婚姻,但為了給愛人同志一個完美的婚禮,他還是專程到台北拍婚紗,台北101還入鏡見證兩岸的幸福姻緣。
訂婚習俗男方要下聘,他本想在信義區或大直買房子,她解釋,「我覺得沒需要,加上沒時間看房,後來他又說要把現金準備好,但這樣很怪,因為通常大聘是會退回的,大家都是一家人了,聘金這事真的不急」。
她也做好要嫁做人婦的準備,「他很神奇喔,竟然會跟兒子抱在一起親嘴耶,他們根本就像兄弟,那我幹嘛當媽啊?當然是大家一起當兄弟啦」!訂婚當天,吉增和14歲的兒子也會在場分享父親喜悅。 

 

盼賓客將禮金做公益

婚後會繼續工作嗎?她說:「他其實不希望我再做這行了,我也已推掉1部好萊塢的電影,人生中可惜的事情可惜不完,要做選擇與退讓。入行這麼多年,我對觀眾有責任,所以還是會繼續演藝工作。」
向來求好心切的她,對終身大事更馬虎不得,她苦笑:「我應是全世界最拼的新娘了,過去5天睡不到15小時!我現在沒有幸福感,只有緊張,原本只想開10桌的,搞到現在增到30桌,讓我有種要辦秀的感覺!光為了現場的花卉布置,我就參與了3次會議。」喜宴將以紫、金、白3色為主,現場不收禮金,希望賓客隨喜捐給台灣世界展望會,保守估計至少有百萬元善款。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孟廣美(右)幸福的趴在吉增和腿上,婚戒是7.76克拉Harry Winston經典祖母綠型切工的鑽戒,約3300萬元(小圖)。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孟廣美(左)婚紗全交給JULIA茱麗亞高級訂製服打理。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人在喜帖上分享愛意,吉增和說自己找到了幸福,孟廣美則說終於等到願意讓自己停泊靠岸的人。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不愛笑的吉增和(右),在孟廣美的鬼臉陪伴下,難得展現笑容。

郎財女貌兩岸聯姻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