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SN新聞達志影像 更新日期:2010/04/01 14:57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王瀅與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31日舉行婚禮,下午於飯店舉行迎娶儀式,舅舅哈林在工作結束後,也親自到場祝賀;晚間婚宴前,小倆口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何時要展開做人計劃?王瀅一臉幸福的說:"就今晚吧!"她還甜蜜預告在婚禮結束後,會獻給老公"特別節目"。

雖然是嫁入豪門,但王瀅的婚禮卻不走奢華風,現場席開30桌,采不收禮、不回禮的方式,宴席加上婚禮顧問、會場布置和禮服的費用,共計花費約250萬元。不過最搶眼的,應該是新娘手上的百萬鑽戒,她秀出1.2克拉的寶格麗"求婚戒"甜蜜透露:"今年過年正巧是情人節,他心裏很急吧,那天就跟我求婚。"新郎楊立傑大方稱贊另一半,看著王瀅笑說:"我跟她算是一見鍾情,跟她交往我沒有想太多,只想趕快把她娶回家,不然怕被別人搶走。

"婚後,兩人因爲工作關系,蜜月旅行將順延至1、2個月後,年底預計搬入市價1億、120坪的淡水豪宅。婚禮上,由王瀅的姊妹淘何嘉文擔任主持人,伴娘則是丁小芹、湘瑩和Makiyo,三人平時在熒幕上打扮都超火辣,但爲了不搶新娘風采,Makiyo特地將爆乳禮服縫得保守一些,只是她一轉身卻是大露背,因此被嗆是今晚"最心機的伴娘"!

資料來源:MSN新聞

http://news.msn.com.tw/photo_asian.aspx?asianID=58493&anchor=1#picA

 

  • 王瀅新娘兼作媒 幫姊妹謀福利
  •  
  • 中時電子報 2010-04-01
  • 王雨晴、黃識軒/綜合報導

▲王瀅與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閃電結婚,兩人說還在熱戀期。(李開明攝)

王瀅與交往半年的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3月31日晚舉行婚禮,兩人閃電結婚,王瀅否認懷孕,「做人在今晚吧!」楊立傑則說:「擔心她被人追走,趕快把他娶回家。」婚後,王瀅暫時休息,但她說婆家沒給她任何壓力,老公也尊重她的工作,不擔心沒有自己生活

 婚禮席開30桌,不收禮金,一切從簡,何嘉文擔任主持人,吳佩慈、許維恩等好友到場祝福,王瀅請新郎幫忙安排遠企、上海網映文化傳播及惠普科技資深業務經理等三位CEO擔任伴郎,替伴娘Makiyo、丁小芹及湘瑩謀福利,她笑說:「我很幸福,當然希望好姊妹能有好姻緣。」

 王瀅結婚,舅舅哈林因工作僅參與下午迎娶。哈林的前妻伊能靜日前傳出以簡訊想與他復合,他昨代言時連說兩次:「沒有復合這件事。」他10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票房銷售九成,「台灣是家鄉,除仍有人魚故事的音樂劇外,開場及曲目也做了大調整,要讓歌迷看完仍意猶未盡。」

 ▲伴娘丁小芹(左起)、湘瑩、主持人何嘉文、Makiyo開心王瀅有好歸宿。(李開明攝)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40100011,00.html

 

現場直擊/王瀅婚禮結束急做人 伴娘Makiyo太露被嗆心機

(2010/04/01 01:02)

NOWnews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王瀅與南國建設小開楊立傑31日舉行婚禮,下午於飯店舉行迎娶儀式,舅舅哈林在工作結束後,也親自到場祝賀;晚間婚宴前,小倆口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何時要展開做人計畫?王瀅一臉幸福的說:「就今晚吧!」她還甜蜜預告在婚禮結束後,會獻給老公「特別節目」。 

 

雖然是嫁入豪門,但王瀅的婚禮卻不走奢華風,現場席開30桌,採不收禮、不回禮的方式,宴席加上婚禮顧問、會場布置和禮服的費用,共計花費約250萬元。不過最搶眼的,應該是新娘手上的百萬鑽戒,她秀出1.2克拉的寶格麗「求婚戒」甜蜜透露:「今年過年正巧是情人節,他心裡很急吧,那天就跟我求婚。」 

王瀅秀出百萬婚戒: 

 

新郎楊立傑大方稱讚另一半,看著王瀅笑說:「我跟她算是一見鍾情,跟她交往我沒有想太多,只想趕快把她娶回家,不然怕被別人搶走。」婚後,兩人因為工作關係,蜜月旅行將順延至1、2個月後,年底預計搬入市價1億、120坪的淡水豪宅。 

婚禮上,由王瀅的姊妹淘何嘉文擔任主持人,伴娘則是丁小芹、湘瑩和Makiyo,三人平時在螢幕上打扮都超火辣,但為了不搶新娘風采,Makiyo特地將爆乳禮服縫得保守一些,只是她一轉身卻是大露背,因此被嗆是今晚「最心機的伴娘」! 



資料來源: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1/91-2586458.htm

 

王瀅出閣 新婚夜努力「做人」

【聯合報╱記者江祥綾/台北報導】2010.04.01 05:23 am


王瀅(左)甜蜜嫁給Jimmy。
記者陳俊吉/攝影

哈林外甥女王瀅昨晚與建商小開男友Jimmy(楊立傑)於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行婚宴,席開約30桌,共砸約250萬元。兩人交往半年就閃電結婚,外界好奇新娘是否「有了」?王瀅嬌笑否認,直說「做人」計畫「就今晚吧」,Jimmy也透露對王瀅「一見鍾情」,欣賞她的所有,婚後兩人新房就選在夫家位在淡水市值約1億元的百坪「大景無言」建案。

小倆口昨天下午先舉行簡單迎娶儀式,王瀅感動得快把妝哭花了,舅舅哈林也送上「百年好合」祝福,晚上婚宴則謝絕禮金,伴娘由Makiyo、丁小芹和湘瑩擔任。婚宴前王瀅帶著亮晶晶的百萬寶格麗婚戒現身,Jimmy英挺的模樣也被媒體直呼與小S老公Mike外貌神似。決定閃電結婚,Jimmy笑說:「很怕她被人搶走,趕快娶回家。」而公婆開明大方,不排斥王瀅婚後繼續在演藝圈發展,只是婚後打算先休息一陣子再說。


伴娘丁小芹(左起)、湘瑩及主持人何嘉文、伴娘Makiyo出席王瀅婚禮。
記者陳俊吉/攝影

而Makiyo為了不搶走新娘丰采,特地將爆乳禮服往上縫高一吋,已經是第三次當伴娘,打算再給自己3年時間好好挑選未來對象。昨晚賓客還包括吳佩慈、Alex和許維恩夫婦,以及郭世倫、何嘉文等都來祝賀。


王瀅的百萬婚戒。記者陳俊吉/攝影

 王瀅與建商小開楊立傑結婚 說明尚未懷孕


資料來源:聯合影音網 / 陳俊吉

新聞來源:聯合報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510416.shtml

茱利亞,茱莉亞婚紗,茱麗亞婚紗,JULIA,JULIA婚紗,台北茱莉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