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特勤組、陳幼英╱台北報導】劉喆瑩跟交往近7年、身家逾億的五金小開林先生傳出婚訊,記者前天直擊2人在東區某家咖啡廳拍婚紗照,2人不走浪漫風,劉喆瑩搞怪反串男生,拍起「男男」婚紗,不知是否交往太久,還是男方不習慣拍照,小倆口少有親暱互動,準夫妻上演自閉裝不熟戲碼。

劉喆瑩出道時曾跟球星、藝人顏行書交往,不過2人已分手8年,29歲的她即將成為林太太,另一半是33歲的五金貿易產業小開。29日午後,敦化南路上某咖啡廳四樓特別整層空出,供她跟準老公拍婚紗照,模特兒出身的她婚紗造型頗具創意,第一套造型竟畫上兩撇小鬍子,外搭高帽子外加西裝反串,來個「男男戀LOOK」,吸睛效果十足。

 

交往近7年 少見親暱互動

不過交往近7年,似乎使小倆口提前邁入「老伴相隨」階段,全程不僅下車時一前一後隔老遠,面無表情連拍2套造型,多半各拍各的,合照很少,空檔時,兩人沒親暱互動,竟各坐一角弄妝髮。
劉喆瑩的婚紗由Julia贊助,據悉婚期定在6月13日於君悅飯店宴客,不過劉喆瑩的經紀人Ann不願回應,她說:「男方很低調,婚禮很保密,我不便回答。」但問到2人拍照為何互動少?Ann說:「不會啊!男生是圈外人不常拍照,比較ㄍ一ㄥ,但2人拍很多甜蜜合照,等照片出來後,再跟大家
分享,謝謝大家關心。」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3/29 4:07pm
劉喆瑩拍婚紗,戴黑帽、畫鬍子反串模樣俏皮。特勤組攝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4:06pm
劉喆瑩男友下車,邊走邊穿西裝,準備進餐廳拍照。

劉喆瑩套牢黃金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399322/IssueID/2010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