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  

【聯合報╱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2013.10.22 06:51 pm

金鐘獎到來,藝人安心亞到茱麗亞禮服公司試裝。
記者陳柏亨/攝影
安心亞擔任本屆金鐘頒獎典禮主持人,22日為金鐘試裝,為美美現身,最近她卯起來節食,連7天僅吃沙拉、水果,餓到半夜睡不著偷哭,隨著典禮日期逼近,壓力大到經期不順、瘦了2公斤。

目前正趕拍新戲「妹妹」的她,加上金鐘典禮主持,安心亞蠟燭兩頭燒,又擔心自己記性差,最怕屆時忘詞、說錯話,媒體請她預測金鐘得主,她笑每次猜的人都不會中,還是別猜了,但問到納豆會不會得獎?她篤定說:「納豆會得!」隨即才又補:「開玩笑的!」

【中央社/台北22日電】

宅男女神安心亞接下金鐘獎主持棒,今天試裝以一身鮮紅色低胸禮服驚艷登場。她透露,為了減肥,常常餓到流眼淚。

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25日晚上舉行,安心亞首次與胡瓜、歐漢聲搭擋登台。只是試裝,就讓她直呼心跳好快,還問現場媒體:「不然你摸摸看?」

安心亞說,因為自己記性差,最近認真的在記流程,希望典禮當天不要說錯話、記錯人,做到讓自己問心無愧。

為了能夠漂亮登台,安心亞近日節食瘦身,身形和臉頰明顯小了一號。

安心亞表示,為了減肥只吃沙拉、水果,而且一天只吃一餐,導致常常在深夜裡餓到流眼淚。她已經預訂好燒肉店,希望典禮趕快結束去大吃特吃。

【2013/10/22 聯合報】 @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安心亞金鐘試裝 半夜餓肚落淚 | 娛樂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8/8244071.shtml?ch=fb_share_photo#ixzz2ic7IxCEx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亞 JULIA 茱麗亞禮服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