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NOWnews  

安心亞金鐘獎試裝 。(記者林柏年/攝影)

記者賴安娣/台北報導

周五(25日)金鐘獎將至,安心亞昨(22)日頂著亮麗短髮現身試裝,配戴3百萬玫瑰鑽飾,身穿深紅貼身長禮服,大方放送D奶美波。首次擔任大型典禮主持,和胡瓜、歐漢聲搭檔,隨著日子倒數心情越是緊繃,她每日惡補歷屆金鐘影片,笑嘆自己記性差,「怕講錯流程,會害瓜哥、歐弟哥不知道要怎麼救我。」

早做好被罵心理建設,坦言不敢看網友反應,「本來就覺得一定會被罵,怕做錯什麼被罵得更慘。」她自嘲日日苦思為何接下主持棒,「我很矛盾,有時候覺得要給自己挑戰,答應了又開始後悔。」值得欣慰的是,她已先預訂燒肉店準備大吃,收工後好好慰勞工作人員,「每天都很焦慮問怎麼辦,害他們很煩。」
資料來源:NOWnews
▲安心亞亮麗短髮現身試裝。(記者林柏年/攝影)

頒獎典禮上將換穿5套造型,其中手工黑色珊瑚長禮服,取材印度要價60萬,訴求多變風格,不僅會秀出美腿,還預告尺度絕對大開,「全身都會出門,『奶奶』也會啦!」她近7天嚴厲執行節食,一天只吃一餐,餓到睡不著,約瘦了2公斤,「晚上吃沙拉,中午不吃澱粉只吃菜,餓得很痛苦,覺得很難過。」
資料來源:NOWnews
▲安心亞頒獎典禮上將換穿5套造型。(記者林柏年/攝影)

典禮將帶來串場表演,而除了主持外,她新戲《妹妹》開拍忙著讀劇本,也常因太餓而看不下去,「偶爾還會哭,都忘記哭幾次了,也不知道是哭肚子餓還是壓力大。」蠟燭兩頭燒,連生理期都不順,「大姨媽」遲遲沒來報到,莫非是有孕了?她開玩笑回說:「怎麼可能!哪有時間。」


原文網址: 安心亞金鐘帶「奶奶」出門 倒數節食大姨媽沒來餓到哭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23/340-2998442.htm#ixzz2ic48ult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心亞 金鐘獎 JULIA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