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6日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田壘(右)與Teresa愛情長跑7年修成正果,拍下浪漫美麗的婚紗照。

職籃明星田壘與愛情長跑7年的精品公關女友Teresa(鄭恆崴)即將在9月初舉辦婚禮,由於田壘正在打瓊斯盃,婚禮大小事都由Teresa一手包辦,Teresa工作婚事兩頭忙,田壘阿沙力說:「都照妳想要的做,妳決定,我埋單!」

田壘和Teresa日前抽空拍婚紗照,田壘拚命耍寶讓Teresa每張照片都笑得開懷,拍出許多自然又搞笑的照片,挑照片時連攝影師也傻眼說沒看過這麼爆笑的婚紗照。Teresa外型是冰山美人,身邊追求的富家公子不少,獨鍾田壘的原因她說:「田壘最吸引我的就是幽默風趣,總是能把我逗得哈哈大笑。」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田壘(右)愛耍寶,總是能逗得冰山美女Teresa開心大笑。


買房送Teresa

兩人對彼此的家人朋友也很用心,田壘早已經在東區買房子登記在Teresa名下,並和Teresa的家人同住;Teresa也常陪田壘回高雄老家,與田壘的父母相處融洽。雙方的朋友更是密不可分,田壘在職籃界的教練、隊友、戰友以及他們的老婆、女友都視Teresa為自己人。


田壘和Teresa 5月25日已經在峇里島辦過一場小型海島婚禮,Teresa感動說:「因為我一直夢想海島婚禮,雖然他覺得有點麻煩,但還是希望能完成我的夢想。」9月2日晚上在台北喜來登飯店宴客,Teresa呼籲:「我們的朋友都很多,現在還無法確定人數,大約50幾桌,希望到時候大家喝自己的,不要來搞我們!」
報導:張寧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