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田壘在球場發送喜帖。喜帖拍得非常俏皮又有設計感。資料照片

2012年08月19日 蘋果日報

【陳雍仁╱台北報導】「少俠」田壘去年因傷錯過瓊斯盃和亞錦賽,今年不再缺席,原本預訂9月15日在台北補請婚宴,剛好和9月14日開打的亞洲盃強碰,他將喜宴改到9月2日,讓今年中華隊內線再添重要戰力。
鬼月不在乎

9月2日雖是農曆鬼月期間,但田壘說:「沒差啦,我和老婆都不care這種東西!」為了配合集訓,婚宴籌備全靠老婆Teresa,田壘說:「那也沒辦法,只能說這段時間辛苦她囉!」有幫忙分擔工作?他笑說:「當然有,我負責到瓊斯盃來發喜帖,哈哈!」
日前重感冒未隨隊赴菲律賓移地訓練,田壘說:「9天的移地訓練沒跟,狀況又掉了好多,現在僅調回6成左右,希望利用瓊斯盃比賽,可以漸入佳境。」昨受制於犯規麻煩,田壘僅上場17分鐘,仍投進3記3分球,攻下11分。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LIA婚紗 JULIA 田壘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