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時尚新娘2010.08

COSMO Bride特別連線國內外著名婚禮攝影師,在婚禮旺季,用最生動的語言講述最浪漫的婚禮故事,為時尚新人呈現一場關於愛情、關於婚禮的視覺盛宴!

資料來源:時尚新娘2010.08 

圖片背後的故事:

看到這張照片,是否會讓你立刻感受到這對新人無與倫比的喜悅? !新郎從平地一躍而起,手在飛揚,腳在飛揚,眼角、嘴角都在飛揚,看得出來他是樂極了。身著同樣風格牛仔褲、黑夾克隨性曲膝與老公玩起跳馬鞍遊戲的新娘,面向鏡頭盡情燦爛的笑著;而平躺在一旁椅背上的一襲白紗,就這麼安靜地靜置著……在我看來這真是一個動靜之間平衡感最美、張力又最大的照片。我常說“一張照片可以代表一個故事”,這張照片裡的人事物,任誰看了都會知道這對新人極有信心地準備用盡生命的熱力來攜手共創幸福與甜蜜的未來。

這張照片的拍照時間算算已經超過20 年,今天看來,卻仍然十分生動,具有活力。就是這樣有渲染力的現在進行式,它超越時空,沒有限制地讓人立刻感受到他們新婚的喜悅。這是為什麼這張照片令我記憶深刻,感動至今的原因。拍照的時侯我總希望也引導新人盡量展現本有的個性“做自己”,而攝影的人只要負責將空間美感的呈現及瞬間的畫面掌握住就夠了。這張“跨越時空的現在進行式”照片,它將小兩口最甜蜜又對共同未來充滿期待與幢的瞬間,永遠保鮮封藏下來。

201007_時尚新娘32-02.jpg

攝影師:麥燦文(老麥)

台灣婚紗界元老級人物,Julia Muh婚紗創始人之一

 

資料來源:時尚新娘2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