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曾昱嘉(左)前晚風光奪冠,激動落淚,利菁在旁安慰。鄭孟晃攝

2010年07月19日蘋果日報

【江祥綾╱台北報導】第4屆《超級偶像》前晚落幕,曾昱嘉風光奪冠,卻因賽前槓上網友,摘冠後立刻遭批踢踢網友噓到爆,他昨天態度轉趨低調說:「謝謝指教。」此外 「超4」總決賽也遭批評,包括質疑曾昱嘉網路簡訊票數最後階段暴增上萬票、張芸京打歌拖時間、評審林隆璇護航吳汶芳,以及主持人利菁忘記看分數又破節目梗等4大缺失。

本屆比賽台視、三立斥資350萬元,但網友認為參賽者實力難敵上屆,賽前又爆發曾昱嘉轟網友「吃大便」事件,因此被網友反譏他是「吃屎冠軍」。此外,曾昱嘉的簡訊網路投票原本位居第2名,卻在最後階段暴增上萬票,引發遭系統灌票的冠軍「內定說」。 網友批林隆璇護航 不爽利菁破梗

21歲的曾昱嘉昨天接受專訪時坦言,賽後有上批踢踢版(telnet://ptt.cc)查看網友看法,他說:「我不跟網友一般見識,對我沒好處,但我沒有錯,只是說髒話是不對的。」但被指靠灌票奪冠,他則不以為然:「是粉絲動員催票。」 

張芸京也挨批,網友轟說:「節目歹戲拖棚,還要打歌拖時間。」而評審林隆璇在前2階段分別給吳汶芳9.0、9.3高分,指他護航太明顯,諷刺他最後仍無力回天。此外主持人利菁先是忘了讓金實基看分數就趕他下台,又要他對無法前來的媽媽說感言,最後金母意外現身,也被網友轟說「提前破梗」。 

《超級偶像》製作人陳俊良逐一回應缺失:「只要系統能承受,10分鐘內擠進上萬票當然是可能的;張芸京唱得很好,邀請她來是為了給『超偶』學弟妹一個模範、鼓勵;至於評審給分不受製作單位控制,老師有自由意志給予尊重。」利菁「破梗」,陳俊良則說:「這是節目設計,不是她提前破梗。」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超偶4/花美男金實基被內定? 網友酸:大韓民國萬歲(2010/07/17 22:22)

記者張瀞勻、杜沛學/台北報導  NOWnews

資料來源:NOWNEWS

圖:金實基裸背。(圖/台視提供)

超偶第四屆總決賽進行到第二階段,出過兩張專輯的李婭莎再度展現性感身段,一襲緊身露背舞衣,讓網友直呼:「好殺!」而花美男金實基也不遑多讓,一轉身背部全露,最後聊到媽媽時情緒激動,忘了看分數就走下台,也被網友砲轟是內定人選,酸溜溜地說:「不用看了!你先去準備下一段吧!」

李婭莎熱情有勁的拉丁國標舞,讓光頭評審王治平大讚:「我覺得這是個很不簡單的表演,你下了很多工夫,(表演)一進來的感覺很棒,但你今天的咬字很重,會有點Lady Gaga。」不過對於那身性感的舞衣以及演唱歌力,王治平猛誇:「你今天真的很漂亮,口氣什麼都很好。」更為她護航:「那個歌真的很不好唱!」 

而穿藍色亮片西裝的金實基唱完貓王的《Hound Dog》之後,直接在舞台上換上金色流蘇背心,接著唱杜德偉的《GoGo Cat》,一轉身背部全裸惹得歌迷尖叫連連,性感指數爆表,連利菁都說:「我也想要那一件」。

隻身到台灣念書的的金實基因為想念家人,在台上用韓文向媽媽溫情喊話,一度情緒激動落淚,竟然還沒看分數就急著下台,讓原本就被網友質疑是內定人選的他,這一下台又被網友冷嘲熱諷:「白爛啊!連分數都沒看!」、「不用看了你先去準備下一段吧」、「大韓民國萬歲!」

資料來源:NOWnews

 

超級偶像4總冠軍賽片段

版權屬於原公司所有,若有侵權,煩請告知,謝謝!!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