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07月20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慕少萍(左)、麥燦文夫妻聯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在北京築夢。

雖然在北京開了新店面,之後得開始做起空中飛人,台北、北京兩地跑,但JULIA新婚情報總經理慕少萍說:「在這住久了,我好愛台灣!」她表示:「這間店是以灰色為定調,因為我來到北京時一抬頭,就看到灰濛濛的天空,這才讓我感受到台灣的天空好藍、好美啊!」

思念8歲女兒

為了監工,她最長曾經1個半月都沒有回台北,「即使北京有讓我回到家的感覺,但是看到8歲的女兒因為想念我而抱著我直掉眼淚時,才知道我更思念孩子」。她笑說自己在北京完全沒有參觀到觀光景點:「我到處逛的都是家具店、水晶燈店,所以北京什麼好玩的地方都不知道。」
報導:陳慧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