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标题-1.jpg

 

高級的婚紗與親切萬分的服務;Julia Wedding News 新婚情報是台灣知名的婚紗品牌;透過精湛的技術和接近年青人的 open mind 沒有所謂代溝的存在而是永存經典再進化的高級訂製婚紗。

 

華人圈的知名藝人都是 Julia 的座上賓,除了天后小S、亞洲天團5566的王仁甫、芭蕾天后- 許慧欣、國標天后- 劉真、紅豆少女- 柳翰雅... 都是 Julia 的座上賓。

 

 

知名藝人結婚照

 

VX1V0681.jpg

許慧欣.jpg

王仁甫.jpg

阿雅.jpg

劉真.jpg

ip-6700.jpg

 

 

旅拍

 

除了藝人的饗宴之外,JULIA 對於台北街景更有著百分之百的自信,不管你今天是不是決定要踏入婚姻,帶著親愛的另一半來遊走台北街頭,留下美好的回憶,也都是 JULIA 的強項也能幫你留下深刻的回憶。

 

901A2439.jpg

901A9621.jpg

DSC_6242.jpg

DSC_6599.jpg

 

海外婚紗照

 

如果你對於歐美有著獨中的嚮往,那麼配上家鄉最高級的訂製婚紗,不管你走到哪裡都可以成為最閃耀的新娘;JULIA 的足跡已經踏遍了英國、法國、義大利... 等歐洲國家,你還有哪些喜歡的地方想要留下最精緻又高級的回憶呢?

20150528-R-123.jpg

20160405paris--1028.jpg

ip-9112[1].jpg

ip-8412.jpg

 

 

————————-

 

JULIA 新婚情報 

 

想了解關於更多台灣最負盛名的婚紗品牌嗎?

.
線上預約➡️ http://0rz.tw/48DPr
預約專線☎️ 02 - 25858282
.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