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時尚網 

完美婚紗不僅能用剪裁來展現新娘的完美身段,還能用優良質地來襯托出新娘的高貴氣質。 我們為1月新娘帶來氣質首選絲緞婚紗,富有層次的光感,高調卻不張揚,古典華麗中展現淑女風采,幸福無限。

黑絲帶引領的純美學院風

  一縷黑色絲帶係出的蝴蝶結,帶著學院派新娘的清純氣質,裙擺用烏干紗覆蓋住絲緞的微弱光感,讓新娘造型更加低調精緻。

婚紗/ Julia·Muh耳環/ Martin Wester

造型建議:純白花束讓純淨美升級

烏干紗的朦朧光感,和白色花束的脫俗質感最為搭調。 珍珠或是白水晶配飾都能進一步提升純淨美感。


◎濃稠厚緞展現成熟美感

  織度高的厚緞擁有卓越的垂順效果和最為柔和的反光性,能賦予新娘沉穩大氣之感。

重工水晶裝飾,打造女王氣場

  裹胸採用奢華細緻的全水晶繡珠,在晚間婚禮上,你注定會有一個女王般的出場儀式。 大顆水晶的磅礴氣勢,配合絲緞長裙擺的大面積光澤感,強光和柔光完美呈現。

造型建議:烏黑秀發是展現東方美感的絕對法寶

  如果新娘對自己的黑色長發充滿自信,那就請嘗試有光澤的大卷造型,讓你的秀發和絲光美緞來場熠熠生輝的大PK。

 

腰間密鑽,做個溫婉別緻新娘

  腰間和胸部的抓褶,歐洲式的優雅,設計師將面料自身的美感發揮到了極致。 垂順的簡約型裙擺,處處流露出的都是曲線的美感,此款設計特別適合體態勻稱的豐滿新娘。

造型建議:用花束襯托線條感

  婚紗簡單而垂順,長形或延展形花束能與婚紗的褶襉波浪形成對比,從而襯得新娘體態更加婀娜。


混搭緞紗帶來俏皮婚紗

  緞和紗的混搭,有一定的硬挺度,能製造出定型的婚紗輪廓,適宜俏皮的活力新娘。

後背蝴蝶結營造復古甜心

  製造美麗的後背視覺,一直是我們強調的重要細節,尤其是新娘拋花束的瞬間,所有賓客都聚焦於此。 後背的高腰線蝴蝶結,可以隨著新娘的手臂姿勢而扭動起來,讓背部造型動感十足。

造型建議:正紅花束能給你帶來好膚色

  Lady Style,俏麗復古甜心要用最基本款式的紅花配綠葉花束,來展現徹頭徹尾的經典還原,而且正紅色花束能襯得你膚色嬌嫩白皙。


◎水晶肩帶圓你童話夢

  大顆水晶帶來的不僅僅是奢華,肩帶上的炫目寶石還有幾分童話王國的效應。 紗緞公主裙,非常適合夜晚婚禮派對的領舞環節。

造型建議:斗篷式頭紗,為童話造型更加分

  迪士尼童話裡參加夜晚舞會的公主多會有件絲絨斗篷,而婚禮上的新娘可用頭紗來製造完美造型的神秘感。


胸部蝴蝶結,小女人活力無限

  作為可愛小女人氣質的代表,胸部的蝴蝶結能有效襯托新娘的嬌俏胸形。

係出來的精緻胸形

  有質感、有體積的完美胸形,在蝴蝶結的作用下,看起來更加聚攏挺拔。 下擺處增添大量蕾絲拼接,讓大女人氣質的裹胸婚紗,有了小女人的嬌俏精緻。

造型建議:透明感頭紗讓你更顯輕盈

  全緞質地的婚紗能夠展現沉穩氣質,而有一定硬挺度的蓬鬆頭紗,在邊緣處用蕾絲花邊和裙擺呼應,就能讓整體造型活潑輕鬆起來。


解構造型,讓你的婚紗與眾不同

  用緞面質地做廓形設計,讓古典婚紗造型融入現代藝術感。

V字領,外性感內保守的完美設計

  看上去這件婚紗的V領結構性感十足,實則雙層設計讓新娘無需擔心走光的危險,而腰身的鏤空蕾絲設計也運用了同樣原理,滿足了亞洲新娘的性感婚紗夢想。

造型建議:珍珠是絲緞婚紗的最佳配飾

  真絲和珍珠都擁有天然的光澤感,它們能幫助新娘詮釋女性最溫柔的力量。 只要保證兩者光澤的冷暖調一致即可。


娃娃裙也可以大氣優雅

  誇張裝飾性和婚紗解構設計,一個大蝴蝶結起到了雙重作用,而娃娃款式的睡裙風格,非常適合掩飾新娘的腹部曲線,推薦給美麗孕新娘。

造型建議:精緻小巧是娃娃裙的美麗要訣

  大膽的蝴蝶形設計需要細節處的多重看點才能呈現完美造型。 蕾絲花邊、小巧花束、珍珠項鍊等等。



資料來源:時尚新娘/時尚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