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FG 新聞台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珍貴稀有獨步全球

格蘭利威首次推出單桶單一麥芽Inveravon 1990台灣限定酒

格蘭利威與新銳設計師羅立德共同演繹單一無二超凡品味

向來堅持原創精神的格蘭利威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首次推出全球限定180瓶、且專屬台灣的限定酒款 - 格蘭利威單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Inveravon 1990。同時,為了延續品牌創新精神並且以行動支持台灣設計產業,格蘭利威今年特別邀請獲得多項國際大獎的工業設計師羅立德跨界合作,以格蘭利威特有的芬芳香氣為出發點,打造格蘭利威專屬酒座。記者會現場並結合創新技術的水幕投影帶來視覺震撼,由時尚名模花花於水幕中優雅呈獻此次台灣限量瓶,完美展現格蘭利威單一無二的原創精神!(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資料來源:FG 新聞台  

(飲酒過量 請勿開車)

 

資料來源:FG 新聞台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