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3/04聯合報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資料來源:聯合報 

蛻變熟女/陳德容走性感熟女風,下個月要出第一本美白書。(圖/JULIA提供)

 

陳德容下個月要出第一本美容書,日前拍照時不慎撐斷禮服肩帶,被在場人笑問:「是出豐胸書還是美白書?」 
  
多年來始終擁有一身雪白美肌的陳德容,終於要將美白心得寫成書,同時發行一種全新產品,她開心極了:「這麼多年來我至少花了1000萬以上在保養上,從頭到腳沒有一處漏掉,光是眼膜就有十幾種,上眼皮、下眼皮和眼尾,去皺、除紋、美白,各有不同功能。」 
  
由於愛美,陳德容多年來在飲食上也格外重視,煲湯養顏,同時也豐滿了雙峰,比起前幾年的少女胸圍,如今成績可觀,完全是熟女風格,為書拍照時準備了紅、白、銀色等禮服,每一件她都挺出傲人風景,看得攝影師目不轉睛,直呼:「太HIGH了,快拍不下去啦。」 
  
而有幾組照片需要在地板上翻滾,陳德容敬業演出,低胸細肩帶險些穿幫,而扭動動作太大也使得肩帶一度斷裂,經緊急縫補才恢復拍攝,她笑稱這是有史以來最大膽的演出,刺激得讓人欲罷不能,最後加拍了兩套禮服,尺度更寬也更性感。

資料來源:聯合報

資料來源:【2006/03/04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