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Character皖美誌SPRING 2011 

當鑽石內的些許碳原子被氮原子取代時,一顆清澈透明的鑽石,就會如同清晨的鑽石,就會如同清晨曙光般照耀出一道道金色光輝,讓寒泠寂寞的內心也瞬時溫暖起來。黃鑽的產量在彩鑽比例上雖高,但要找到一顆質量與重量皆要完美的機會,仍是少之又少。

擁有出產高品質黃鑽礦場的Tiffany & Co.,曾打造出聞名遐邇的「蒂芙尼之鑽」,同時更推出擄獲不少女子芳心的黃鑽系列珠寶首飾,讓Tiffany & Co.與頂級黃鑽間有了完美連結。而有鑽石之王美譽的Harry Winston,也曾於2010年在台灣展出過一枚價值台幣三億七千萬,重達67.67克拉的雷達恩型切工鮮黃彩鑽戒指。

 

資料來源:Character皖美誌SPRING 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