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聯合報
配戴伯爵鑽表的哈林(右)與配戴海瑞溫斯頓珠寶的小S,開啟昨晚王子公主時尚主題。
記者徐世經、陳立凱、高智洋、陳俊吉、趙文彬/攝影

【聯合報╱本報訊】
2010.06.27 10:34 am
 

記者袁世珮、江芷稜、王郁惠、陶福媛、陳若齡、王雅蘭、黃琬軒/台北報導
記者徐世經、陳立凱、高智洋、陳俊吉、趙文彬/攝影

大雨滂沱,昨晚登場的第21屆金曲星光大道又濕又亂。

紅毯上,哈林與小S在內5對王子公主縮在傘下躲雨。紅毯外,主辦單位控時不佳,蔡健雅、陳珊妮及大陸天后那英全被擋在鏡頭外,精心穿扮全變白工,引發唱片公司不滿砲轟、頒獎人黃嘉千嘲諷、陳珊妮舞台上轉圈,補秀開衩到腰部的禮服有多性感,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得主彭郁雯致詞時直接抱怨無緣紅毯,「我就站在阿妹後面,工作人員卻叫我退開。」鏡頭掃過阿妹,全場尷尬。

昨晚從哈林和小S扮「灰姑娘」揭開紅毯的時尚主題後,陳奕迅與莫文蔚、鄭元暢與林依晨、吳建豪與高以愛以及陳綺貞與鍾成虎都以夢幻王子公主造型現身。

莫文蔚身穿LANVIN設計總監艾爾巴仕親自為她量身訂製的曳地禮服,要價逾百萬元,搭配逾千萬元梵克雅寶K金鑲鑽項鍊和鑽戒,男伴陳奕迅特別梳了高聳的雞冠頭,就怕被莫文蔚比下去,他身穿香奈兒春夏男裝,要價23萬元。

陳綺貞也穿LANVIN亮相,搭配99萬元的CHAUMET鑲鑽手環。男友鍾成虎雖未伴她走紅毯,但卻是她奪歌后信心支柱,「他是我的幸運符,一定能如願得獎!」

螢幕情侶鄭元暢、林依晨默契佳,鄭元暢身穿Dolce & Gabbanna訂製禮服,搭配300萬伯爵鑽表,林依晨穿國內設計師訂製禮服,搭配Bvlgari鑽表和珠寶,要價200萬元。

吳建豪搭高以愛,吳建豪穿Dior Homme夾克和時下潮牌,他對自己搭配很有自信,笑說:「花100萬元,但有200萬元的效果!」

大陸天后那英跨海助陣,她穿戴要價逾2,800萬元的Bvlgari珠寶,卻直接被鏡頭卡掉,情緒大受影響,事後說對金曲獎印象真是「太震撼了,我要逃走了!」也穿戴Bvlgari珠寶的蔡健雅同樣沒機會上電視,據了解她早已到場,但工作人員竟先讓張惠妹登場,蔡健雅只好直接進會場,令唱片公司十分不滿。

資料來源:聯合報/聯合新聞網

2010金曲獎《星光大道》|娛樂圖輯|中時娛樂|中時電子報



小S打工灰姑娘 哈林熟男王子


▲小S化身為到遊樂園打工的灰姑娘,可惜了身上3千多萬元的珠寶。哈林以半百熟男扮白馬王子,配20克拉的伯爵白K金鑽表,約2千萬元。(中時影視攝影組攝))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中時電子報

 

史上最慘星光大道 陳奕迅硬踩狂雨紅毯

2010年06月09日蘋果日報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第21屆金曲獎特別報導
群星慌亂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今年金曲獎受到大雨攪局,逼得所有穿著名牌的美麗女星只好頂著暴雨狂風「濕身」走星光,加上主辦單位安排的紅毯長達90公尺長、多達21個階梯,路途遙遠,明星們彷彿永遠走不完,陳奕迅、莫文蔚等大明星都非常狼狽。

變整人節目

主辦單位媒體採訪動線也安排不當,現場相當混亂,造成典禮開始,星光還沒走完窘境,有的歌手如蔡健雅甚至沒走到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主持人梁赫群跟路嘉怡所在採訪區域雖有雨棚遮掩,但雨棚卻被大雨積成1個小型蓄水池,搞得主持人梁赫群只好請藝人往旁邊站,以防被水池灌頂,他搞笑說:「我真是飽受驚嚇,感覺好像玉琳哥的整人節目。」 

那英難得來台參加金曲獎,卻遇上暴雨,她大喊:「唱了20幾年沒遇過這麼大雨,走著走著很想趕快逃跑!」
莫文蔚擠笑喊浪漫

陳奕迅跟莫文蔚攜手走星光,恰巧雨勢正大,行進畫面只能用悽慘形容,儘管莫文蔚拉高裙襬,仍不幸被雨淋濕一大片,她仍擺笑臉說:「下大雨蠻浪漫的。」
小S灰姑娘像後母

小S昨與哈林分別扮演灰姑娘與白馬王子角色搭上南瓜馬車,2人一下車,小S雖公主裙已被雨淋濕一大塊,仍流露出一臉驕傲,事實上她在個人新浪微博已貼上她牽身穿小公主裝的2個女兒照片,預告她的童話紅毯裝扮。她昨也在紅毯對小女兒大喊:「Lily,我是灰姑娘。」但也有人認為她的裝扮很像後母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金曲獎星光大道 哈林小S扮白馬王子與灰姑娘
 
時間:2010/6/26 18:45
撰稿‧編輯:黃美寧   新聞引據:tvbs


第21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頒獎典禮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藝人小S(左)和「哈林」庾澄慶(右)以一身「迪士尼」公主禮服與王子裝扮出席星光大道。

第21屆金曲獎今天晚間舉行頒獎典禮,首先登場的是星光大道,包括主持人小S、哈林、超HOT的韓國明星SS501、今年最風光入圍十項的張惠妹都陸續走上星光大道。 

  路嘉儀、梁赫群穿著黑色龐克風禮服,主持星光大道。白馬、南瓜車駛進會場,主持人小S、哈林,分別穿著夢幻的藍色公主服和白馬王子裝,踏上星光大道,雖然下著雨,但仍不減熱情,面帶微笑;女明星則是各個盛裝出席,爭奇鬥艷。

  金曲獎今年呈現創作歌手當道的局面,其中,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圈內歌手一致看好獲得10項提名的張惠妹,但也有樂評把票投給了張懸;至於男歌手部份,意見紛歧,陶喆、陳奕迅各有擁護者。誰會榮登新科歌王、歌后?誰又會是本屆金曲最大贏家,備受矚目。

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小S女兒公主裝曝光! 抱「第3子」展決心?

小S為愛女穿上公主裝!(圖/合成圖)

影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金曲獎圓滿落幕,主持人小S和庾澄慶也算鬆了一口氣。在星光大道上,兩人以王子與灰姑娘造型登場,但因大雨一直下,改上演「公主與王子落難記」。小S坦承穿著夢幻藍色禮服,是要獻給女兒的!其實早在金曲盛事前,小S已在微博貼女兒穿公主裝照片洩漏玄機! 


24日小S在微博寫到「借抱范范的姪子,感受一下如果有第三個小孩會是什麼景象?挺好萊塢的嘛!!」照片中,她身旁有兩個寶貝女兒,手上又再抱一個,字裡行間似乎隱約透露想再拚第三胎的打算! 

小S女兒公主造型曝光!(圖/擷取自小S微博) 

但仔細一看,小S兩個女兒身上都穿著藍色禮服,宛如小公主。昨晚走星光大道,小S也以藍色公主裝亮相,她坦言:「這是要獻給女兒!」只可惜當晚下大雨,使得漂亮的淡藍色澎裙變成深藍色,一旁的男伴哈林也直呼可惜了! 

第21屆金曲獎開場前就下起大雨,主持人哈林、小S搭著白馬禮車出場,無奈成落湯雞!(記者邱榮吉/攝) 

資料來源:NOWnews

小S的微博也有關於金曲獎的相關訊息喔!

 http://t.sina.com.cn/dees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