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主持人哈林(右)與小S(左)兩人昨天穿著金曲定裝服亮相。記者高智洋/攝影

炒熱金曲獎 哈林、小S千萬行頭加持 / 張宏葦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小S和哈林主持金曲獎頒獎典禮,為炒新聞可能雙雙露胸見客!

小S歌舞換5套衣服,彩排緊張加上衣服太貼,不小心扯爛拉鍊,差點學白靈送出小禮物!小S昨天求哈林萬一怎樣要救她,哈林說:「我幹嘛救你?」小S豁出去說:「你不救我,那就當我送你父親節禮物好了!」

金曲獎周六在小巨蛋舉辦頒獎典禮,不僅入圍的緊張,主持人更心情忐忑,哈林二度感冒,很擔心金曲史上為主持人耗資百萬、高規格演出的節目受影響,他忍不住抱怨小S狀況好極了,「我看你把金曲獎當成事業巔峰來做。」

昨天兩人為金曲獎試裝,哈林身著帥氣Vivienne Westwood秀服,深V襯衫開釦袒胸,還露出以前運動留下的疤,展現熟男魅力,小S一身墨綠色露肩禮服由JULIA設計,身上海瑞溫斯頓贊助的珠寶超過3000多萬元,哈林輸人不輸陣,一只由CHAUMET HIGH JEWELRY贊助的戒指,就近2700萬,俊男美女拍照被媒體笑稱像拍婚紗,讓哈林有些尷尬靦腆。

為了陪哈林,小S金曲獎當天把老公留在家裡,因為哈林說:「你老公要出來攪局嗎?我大不了不走星光。」小S只好捨老公,改陪哈林走星光大道。

哈林、小S金曲定裝 頻談爆乳話題 / 王雅蘭

 

【2010/06/22 聯合報】http://udn.com/

資料來源: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678521.shtml

 

小S擠乳溝不敵哈林露胸膛 放話要大家注意換衣走光時機(2010/06/22 00:04)

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哈林中空露胸、小S低胸露乳溝定裝照亮相,典禮當天小S展歌喉、哈林秀舞藝。(記者邱榮吉攝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由台視承辦的第21屆金曲獎即將在26日舉行,這回庾澄慶(哈林)和小S不僅搭檔主持,中場還將有段5分多鐘的「音樂演變史」演出。短短的表演中,小S需更換5套服裝,日前練舞時,因時間緊湊加上表演激烈,讓她一不小心把衣服弄破,還露出隱形胸罩,小S笑說:「要不是我擋得快,左胸都要被看光了。」 

哈林和小S昨為金曲定裝,小S一身墨綠禮服現身,小露性感,不過鋒頭卻被難得露出胸膛的哈林搶光,讓小S不禁囔囔著:「大家不是應該注意我的乳溝嗎?」兩人行頭加起來近6000萬,光是哈林手上由知名品牌贊助的戒指就要價近2700萬,他笑說:「這些都是戴開心的啦!」只見他一回休息室就趕緊要工作人員把戒指收好,深怕一不小心就把戒指弄丟。 

圖:哈林和小S為金曲定裝。 

(記者邱榮吉/攝) 

典禮即將到來,哈林讚小S的歌聲已到達標準,小S卻虧哈林的舞蹈秀是「忙不過來」的演出,小S透露自己在練舞時差點露點走光,還搞笑的要大家注意當天走光時機,她說:「大概在2分鐘和5分半那邊,錯過就沒機會了。」兩人合體演出從開場變成中場,這也讓小S很擔心,她說:「這樣我前半場主持一定會恍神。」 

小S先前曾被問到老公Mike會不會陪同她一起參加金曲,當時她還開玩笑說:「那要看他有沒去夜店。」昨她透露老公當天會在家看電視,她笑說:「因為怕哈林哥一個人走星光大道太可憐,所以我會陪他。」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第2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哈林中空露胸、小S低胸露乳溝定裝照亮相,典禮當天小S展歌喉、哈林秀舞藝。(記者邱榮吉攝)

資料來源:NOWnews

台北婚紗,婚紗景點,台灣婚紗,婚紗,茱莉亞婚紗,JULIA,婚紗,JULIA新婚情報,小S,阿雅,Juliaweddingnews,結婚照, 海外新人婚紗,茱麗亞,茱麗亞婚紗,茱麗亞禮服,攝影名店,女藝人,慕少萍,茱利亞,茱莉亞,台北茱莉亞,JULIA MUH,蘇菲雅婚紗,婚紗,婚紗攝影,婚紗禮服,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小s婚紗照,王瀅,陳喬恩,julia,julia新婚情報,CH,西敏,林莉,婚紗,蘿亞,Vera Wang,胡婷婷,天心,weddingphoto,季芹,Sophia,婚紗,攝影,寫真,全家福,寶寶照,Wedding photo,Studio,bride, marry, married, marriage, wedding g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