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源:TOM 娛樂   時間:2010-05-24 15:09

資料來源:TOM.COM 

李菲兒與王學圻

北京時間524日淩晨2點,第63屆坎城(戛納)電影節的各項大獎依次揭曉,阿彼察邦-韋拉斯哈古的《記憶前世的人》意外加冕金棕櫚,義大利演員埃利奧-吉馬諾,西班牙賈維爾-巴登並列影帝,而影后桂冠則花落法國女演員茱麗葉-比諾什。華語電影《日照重慶》雖未獲獎,但王學圻,范冰冰,李菲兒,子義等主創的紅毯亮相,還是向世界展示了東方影人的魅力。

資料來源:TOM.COM 

李菲兒走紅毯笑容甜美

閉幕式紅毯上,李菲兒身穿臺灣著名品牌JULIA高級定製粉色漸變低胸禮服,酥胸半露,賺足了眼球。禮服由層層蓬紗組成,大秀宮廷風,將李菲兒襯托的宛如一朵粉嫩的睡蓮。而胸前的蝴蝶結純真之中,透著可愛,顯示了李菲兒俏皮,嬌美的一面。在電影《日照重慶》中,李菲兒飾演女主角小雯,與老戲骨王學圻有不少對手戲,香港媒體在看過之後表示這個角色很讓人驚豔。(華映/文)

 

資料來源:TOM.COM娛樂星聞

http://ent.tom.com/2010-05-24/001Q/25762050_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