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郭曉芸/台北報導

▲懷孕3個多月的王瀅,變得愛吃又愛睡,已經胖了5公斤。(李威德攝)

結婚1個半月的王瀅,昨出席精油產品記者會時,坦承已懷孕3個多月:「之前照習俗還不能講,不是故意要隱瞞,現在終於不用躲躲藏藏了。」胖了5公斤的她,跑出雙下巴、雙腿水腫,原32D也罩杯激升。

 因為懷孕,她每天早上都嚴重害喜,一天至少要睡15個小時,也變得很貪吃:「隨時都覺得好餓,昨天半夜我忽然想吃芋圓,我老公還真的買到了。」她很喜歡小孩,不介意生男生女,但最好生3個才熱鬧,老公則希望能一舉得男。下月她和老公將去歐洲度蜜月10幾天,「希望小孩配合一點,不要讓我太不舒服才好。」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00102+112010051200018,00.html

王瀅 懷孕操剪刀 小心傷到胎氣

2010年05月12日蘋果日報

懷孕3個月的王瀅昨幫SPA館主持剪綵儀式。張哲鳴攝

身懷六甲的王瀅昨在台北東區為SPA館剪綵,阿霞問她懷孕幾個月了?她說:「大概10幾周吧,明天(指今天)才要正式作產檢。」她還說想剖腹,指名要中山醫院的黎惠波操刀,最近她害喜厲害,連半夜都叫老公去買仙芋鮮給她吃。

歐洲度蜜月

阿霞雖然不太懂民間習俗,但還是要勸她有寶寶的時候,最好不要動刀動剪,以免動到胎氣,不過阿霞卻鼓勵她就算懷孕工作還是不用停,多動才會比較好生,但她即將去歐洲度蜜月,又讓阿霞好羨慕,希望有天阿標也會帶阿霞去巴黎血拼。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04975/IssueID/20100512
 

 

王瀅坦言懷孕10幾週 老公盼添男丁

 

圖:王瀅穿著粉紅薄紗禮服,身材明顯圓潤了些。(圖/享鴻提供)

NOWNEWS 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庾澄慶(哈林)的外甥女王瀅確定有喜了,昨出席活動代言時她肚子微凸,在媒體追問下她坦言:「懷孕10幾週了。」王瀅推說之前不承認是因為有未滿三個月不能講的習俗,現在她很樂意和大家分享喜訊。推算日期王瀅3月底結婚時應該就有孕在身,是不是奉子成婚,她傻笑說:「我自己也不清楚啦。」 

王瀅昨為頂級SPA美容代言,嫁入豪門的她過著少奶奶般的生活,連按摩都是享受貴婦級的待遇,她笑說:「這不僅可擦在皮膚上,也可以直接吃,對孕婦很好。」 
 


王瀅懷孕後,目前公司幾乎已不再為她接通告,婆家也希望她能安心待產,她說:「現在早上起來會想吐,不是很舒服。」首次升格當媽媽,王瀅家中的長輩也相當關心,她笑說:「他們都有交代我不能吃海鮮,小孩才不會過敏,也要多吃牛肉。」王瀅目前還不知道小孩是男是女,不過她說:「我男女都喜歡,但老公比較喜歡男生。」

 

資料來源: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2/340-26021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