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天價”昂貴的背後,原來有這麼多秘密……

我們在T臺秀場看到的華貴無比的高級訂製服裝,更是一種叫奢侈的東西。奢侈不僅僅是因為它貴,更因為它有極致的面料和超群的工藝。這個世界上有一句話絕對是真理:一分錢一分貨,小茱為大家搜羅一些CHANEL旗下的手工坊,告訴大家高定昂貴的真正原因。

640-359_885x1050.jpeg

 Maison Lesage 刺绣工坊

位於巴黎第9區小巷內一棟法式舊建築中的Maison Lesage刺繡工坊,自1858 年成立以來,一百多年間已經創作了超過 60,000 件刺繡作品,在第三代傳人François Lesage領導下,不僅與數不清的頂尖品牌合作,更被Chanel2002年收購,成為旗下十個頂級傳統工作坊之一。

640-360_698x1050.jpeg

640-361_1578x1050.jpeg

640-362_1578x1050.jpeg

 

這個龐大的時裝刺繡典藏在全世界可謂首屈一指,經過跨越世紀的甄選積澱,它至今已擁有超過六十噸的收藏,如流蘇、水鑽、飾帶、珍珠、幻彩水晶以及精緻寶石等藏品。

640-363_700x1050.jpeg

一針一線中,刺繡師們為自由馳騁的無盡靈感賦予了鮮活生命。秉承無與倫比的卓絕工藝,他們靈動纖巧的雙手富於創造力,用繡針或反面刺繡的獨特技藝完成華美秀麗的刺繡佳作,將服裝和配飾點綴得更加美輪美奐。

640-365_1574x1050.jpeg

640-364_788x1050.jpeg

Desrues 钮扣坊

位於法國的歐伊塞區域的普雷利小鎮,你可以看到Desrue鈕扣紡裏的160名技巧卓越的員工們操作著機器來鑄造、雕刻、染色、雕鑿、上琺瑯或拋光最備受尊崇的Chanel紐扣以及珠寶。

640-370_698x1050.jpeg

銅、白镴、銀、珍珠母、黑玉、木材、樹脂以及酪蛋白組成並裝飾著每天從小工廠製造出的大約四千顆鈕扣。

640-371_1582x1050.jpeg

這些高品質的紐扣會從一個電腦化的基本圖案製作出一個範本,接著它會被程式設計到配備雷射光的無人機器中。對如此製造出的上千顆鈕扣進行品質控制是整個令人神迷的過程最後一步潤色。

640-373_698x1050.jpeg

這個高級女裝珠寶手工坊已累積了長達一世紀的專業知識,曾與LanvinDior以及Yves Saint Lauren等知名奢侈品牌都有過合作,最終於1985年納入Chanel旗下。

Goossens 金飾坊

Goossens金飾坊的名氣就如一道金色的光芒,Goossens金飾坊創辦人之子Patrick表示:我們的作品在色調與表達上享有完全的自由,同時也因為我們完全瞭解如何將經典的訓練轉化成夢幻的作品。同時,對質量嚴格的要求,使我們延續品牌自豪的卓越與完美。

640-374_699x1050.jpeg

在巴黎Georges V大道上的Goossens精品店內,展示著極美的金、銀、銅珠寶,鑲嵌寶石、石英或養珠,Goossens金飾坊精緻的珠寶製造技術與工藝,在全世界都得到了讚揚與肯定。

640-375_699x1050.jpeg

1953年,Chanel女士首次與Goossens金飾坊創始人Robert Goossens見面,深受他所詮釋的古董珠寶、拜占庭風格與古埃及風格珠寶所吸引,他也很快地成為Chanel固定合作的供貨商。

640-376_1582x1050.jpeg

2005年,Goossens金飾坊加入Chanel門下,正式成為Chanel旗下七大頂級手工坊的一員。

Vastrakala 刺繡工坊

在印度一個偏僻的農村金奈中,一個看似與巴黎高級訂制難以聯想的地方,卻有著一批批工藝精湛的刺繡匠人。

640-378_1320x1050.jpeg

 

與在城市裏快節奏生活的人們相比,這個村子裏的每個人都慢悠悠的過生活,也正是因此,百年的老工藝才可以緩慢的傳承下去。他們用一針一線來回饋這些最傑出的手工技藝。

640-380_685x1050.jpeg

 

 

這些看起來不起眼的村民,一個個都是刺繡高手。他們充分發揮了印度刺繡的特點,創新出許多令人驚豔的創新作品。

640-381_1643x1050.jpeg

Vastrakala刺繡工坊於2010加入Chanel大家庭,讓這項精湛的手工技藝得以更好地延續下去。

640-382_685x1050.jpeg

 

看完這些,就知道天價大牌昂貴的原因了吧。高級定制,讓你花出去的每一分錢都體現價值。從原材料的甄選,到手工工藝的專業用心,到細心體貼的服務,乃至產品保值的附加價值,絕對不一樣。

Julia 就是來自您身邊的手工定制品牌。

面對人生的重大時刻,Julia 運用繁複的做工,將美好的祝福融入婚紗、禮服設計。純手工打造的無暇嫁衣,每件都至少耗費200個小時以上的工時,講究每個細節,一個月最多生產四件。

901A9658_1575x1050.jpg

JULIA打版師們對細節有很高要求,崇尚並追求完美和極致。JULIA對精品有著執著的堅持和追求,把品質從99%提高到99.99%

0001_1024x512.jpg

 

0004_1024x512.jpg

0006_1024x512.jpg

0010_1024x512.jpg

每一件JULIA婚紗或禮服,都非常注重面料的選擇及細節裝飾的搭配。比如水晶會挑選施華洛世奇(SWAROVSKI)品牌。因為我們相信,如果新娘是世上最美的點綴,那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絕對是JULIA婚紗禮服最美的裝飾品。

20200323_1575x1050.jpg

20200323.jpg

JULIA是來自臺灣的手工定制品牌,非常注重服務品質。您的每一次光臨,我們都非常珍惜與珍視,您的每一個問題,都是我們第一時間需要為您解決的問題,希望在提供專業、周到服務的同時,更能看到我們的用心。

222_759x1050.jpg

111_842x1050.jpg

 

      " 低調奢華 "," 寵愛一生 "

       妳追求的完美 , JULIA  知道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