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這樣說好了,潔西卡貝兒這位好萊塢甜姐兒應該就是所謂女人的天敵吧?

 

 

她不止跟音樂金童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修成正果,並且生下了一位帥氣的男寶寶 Silas Randall Timberlake 還多次入圍金球獎... 除了恭喜她之外,好像也不能多說什麼了。

 

潔西卡貝兒,剛剛邁入了人生的第三十七個年頭,她姣好的身材跟逆天的臉蛋讓她在好萊塢這個環敵四伏的環境中成為螢光幕前的佼佼者;她最讓大耳熟能詳的電影包含了《情人節快樂》《刀鋒戰士3》《德州電鋸殺人狂》和《攔截記憶碼》 讓她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影壇裡多次入圍金球獎。

 

 

而關於貝兒的感情史的話,最快樂的結局應該就是在2012年的十月十九日和音樂金童賈斯汀步入禮堂了!這可是當時街頭巷尾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畢竟沒有人知道賈斯汀與布蘭妮分手之後,到底會跟誰共度下輩子的人生;但是潔西卡貝兒做到了!成功擄獲新世代的流行樂之王的的芳心,並且也共組美滿的家庭,讓Timberlake 一家繼續成為好萊塢人人稱羨的模範一家人。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