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ipei-taiwan-2057818_960_720.jpg

 

自從聖誕節過了之後年節氣氛便越來越活躍,而這也是在台北生活的人一年之中最引頸期盼的年度大事。

 

「尾牙」是台灣每一間企業在年末將至時都會為員工舉辦的餐敘活動,

而在這場活動中,儘管現在的精神和以前有些偏離,但是只要大家過得開心,那麼儘管精神有些不同那麼這些些許的差異應該也無傷大雅吧。

 

現在公司間的尾牙除了是要犒賞員工一年來的辛勞之外,也是員工們感謝老闆及部門主管在這一年間的照顧,

因此盛裝出席則是對這場活動的尊重,並且把握機會將自己最亮眼的一面表現給大家看。

39466574642_af461005f4_b.jpg

距離一月二十一日(農曆十二月二十六日),也就是習俗上尾牙舉辦的時間,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不管你今天是部會主管還是大老闆,你都需要一套在尾牙讓妳凸顯氣質的一件禮服。

 

為了與市面上的任何奇裝異服做出區隔,茱麗亞的優雅出眾設計絕對能夠讓你博得喝采以及吸引眾人的目光。

 

位於中山北路上的茱麗亞禮服婚紗,不管你的行程在忙碌,只要你有需要,我們都會給你最專業的建議以及最高級的服務。

 

 

尾牙服務專線:(02)2585-828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334

尾牙.jpg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