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小時候也有跟著自己的爸媽一起坐在沙發上看著《蒂凡尼早餐》的回憶嗎?

或者跟姐妹一起看著《羅馬假期》期待著那位騎著偉士牌摩托車紳士帶你穿梭羅馬嗎?

 

4156571-ktCG-U11002156180155KLB-1024x576@LaStampa.it.jpg

 

好萊塢傳奇女星- 奧黛麗赫本 叱詫影壇四十餘年,她的作品除了是每一位五六年級生的回憶,

更因為經典而成為成為許多人立志成為的偶像,儘管她1993年已經離開人世,但是她演出過的電影將永久流傳,甚至連她的兩場婚禮至至今依然是大家討論的話題。

 

Audrey_Hepburn_1956.jpg

Mel Ferrer / 九月二十五日,一九五四年

 

美國演員 Mel Ferrer 是奧黛麗的第一位丈夫,他們因為合作《美人魚 Ondine》而認識,經過熱戀八個月之後便決定攜手共度下半生,當時這場婚禮因為奧黛麗如日中天的影視事業而受到關注;在婚禮上她穿著 Pierre Balmain 為她量身打造的禮服步入禮堂(沒錯,就是現在時裝品牌 BALMAIN 的創辦人),這一場世紀婚禮在當時可以說是鄭和了每一位少女的世界,因為公主終於找到了白馬王子並且即將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GettyImages-3062511.jpg

 

然而經過十四年的時光,最後這一段好萊塢的金童玉女最後仍走向盡頭,但是奧黛麗赫本並沒有放棄追求愛情;在1969年時,他遇見了義大利籍的心理學家 Andrea Dotti

 

Andrea Dotti / 一月十八日,一九六九年

 

赫本的第二場婚禮依然是媒體注目的焦點,儘管第一場婚禮不是以美滿收場,但是第二場婚禮奧黛麗赫本的天生光彩仍然打動每個人的心;奧黛麗赫本的第二場婚禮穿著 Givenchy 為她量身定制的禮服,這一件服裝和既定印象中的婚紗有些不同,但因為奧黛麗赫本的關係仍然風靡了全世界。

 

GettyImages-51240087.jpg

 

雖然奧黛麗赫本的第二場婚禮依然不是走向完美的結局,並且和上一段婚姻一樣在14年後畫下句點,但是這位好萊塢傳奇女星不放棄愛情的一生仍然觸動著大家對婚禮的嚮往,嚮往著找到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一起攜手步入人生的另一段里程碑。

 

M8DFUFA_EC005_H.JPG
 
Holden-Hepburn-Sabrina.jpg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