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sina.com   2009年08月02日 23:59   北京新浪網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趙子琪優雅亮相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趙子琪攜手周大福CEO黃紹基


新浪娛樂訊 上周,《嘉人marieclaire》2009中國風-希望國際頂級時裝設計大賞-頒獎典禮於北京舉行。該盛典彙集28位國際頂級時裝設計大師的31件傑作,范冰冰、袁泉、李小璐、蔡康永、黃渤、王學兵、黃覺等嘉賓盛裝亮相,台灣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內地第一美女主播趙子琪、鳳凰當家主持曾子墨三位當紅主播更暗戰紅毯鬥艷,搶奪焦點。

  為了參加“嘉人夜”活動,侯佩岑親自致電給好友台灣著名設計師Julia Muh茱麗亞,約好到Julia Muh北京開設的店面去挑選禮服,不料人還未下飛機,就被身在北京的趙子琪捷足先登。設計師Julia Muh因為成功設計了多位著名演藝人士服裝,其中包括小S婚禮當天穿著的婚紗,近年來在國際時尚圈聲譽鵲起,也成為大小S、侯佩岑、吳佩慈等一綫藝人的紅毯專屬設計師,內地第一美女主播趙子琪幸運成為茱麗亞在內地提供專屬禮服的首位藝人。搶先挑選走紅毯戰衣的趙子琪非常滿意Julia Muh的設計,她挑選的一襲白色曳地晚裝,兩根吊帶簡單地從肩上交叉搭到背後,簡約而高貴典雅。

  “嘉人夜”趙子琪攜手國際珠寶品牌“周大福”CEO黃紹基閃耀亮相,並且壓軸為法國百年品牌Lancel頒發年度感動大奬。紅毯上,茱麗亞禮服讓趙子琪美頸、香肩、玲瓏曲線畢現無遺,周大福鑽飾的點綴為趙子琪增添了時尚氣息,耳邊弔墜華麗而不張揚,完美演繹了白色的不凡氣質。趙子琪還受到《嘉人marieclaire》特別禮遇,與名模裴蓓分別作為演藝、時尚代表出席新聞發布會,接受媒體專訪。

  寶島才女侯佩岑最終選擇了黑色禮服,無論款式、搭配都別具用心,性感而復古,紅色珊瑚耳環點綴,低調精緻、宛如女王。這款紅色耳環,據説是侯媽媽所送,侯佩岑解釋平時沒有珍藏珠寶,需要時才向媽媽借用。面對 “高人一等”的衆多女模,侯主播果然性感突圍,收穫粉絲尖叫。

  鳳凰財經美女曾子墨雖然一身裹得嚴實,一身水粉色斜肩小裙還是讓她成為紅毯上最有氣質的女星。所到之處,人團錦簇閃光燈無數,不少慕名而來的嘉賓更是大飽眼福,一睹這位曾在華爾街投資銀行的財經美女的風采。


資料來源:北京新浪網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chnstar/sinacn/20090802/235953332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