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X 潤福銀髮住宅世紀婚禮  

選對伴侶可以相守一生,選對退休方案可以安心終老。我們相信在初老時做出最正確的樂退居住選擇,就如同年輕時在選擇與你(妳)共度一生的伴侶一樣重要。今年是「潤福生活新象館」的二十周年館慶,多年來,潤福的優質服務成就了許多長輩對退休生活的想望,今年希望還能讓幸福再加分。

秉持這樣的初衷,潤福與Julia Wedding News合作,共同舉辦館慶活動,期待擦出最璀璨卻最內斂的銀色火花。「潤福生活新象館」預計在2016年10月9日(周日)在潤福一樓挑高九米的大廳舉辦一場世紀婚禮「潤福二十.金婚同慶」,現場將徵選二十對金婚夫妻,參與這深具意義的活動。

此外,自即日起至2016月6月12日止,「潤福生活新象館」大廳正在舉辦『幸福潤福 真愛不老─歲月婚紗特展』,現場有許多超過五十年歷史的婚紗照展出,甚至還有珍藏超過九十年的婚紗照參展。竭誠歡迎您於每日09:00~11:00、13:30~16:00蒞臨欣賞。地點在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39號,詳請請洽02-2629-9000。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