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衛視《偶像來了》林青霞歐陽娜娜或變師徒


65531


65526


65541

來源:新浪娛樂 責任編輯:xuyixin

湖南衛視2015暑期強檔《偶像來了》自從嘉賓陣容一一曝光之后,成功引發了網友一陣又一陣的熱議。其中十位常駐女嘉賓頗具特色的年齡跨度,讓人對于節目內容臆想翩翩。嘉賓中的“女神元老”林青霞與年紀最小的00后女神歐陽娜娜因如出一轍的“才女”形象而一躍成為網友心中期待值最高的“忘年組合”。

林青霞歐陽娜娜成“忘年組合”才女超高重合度引關注

湖南衛視《偶像來了》自從曝光了幾位“殿堂級女神”的嘉賓陣容之后,便一直長居各大網站搜索榜前列。如今距離播出時間越來越近,觀眾對于節目的期待值也越發暴漲,特別是對于被曝出的十位常駐女嘉賓之間將擦出的火花,網友更是議論紛紛。

而嘉賓中年紀最大的“女神元老”林青霞與00后歐陽娜娜因“才女”氣質超高的重合度,成功成為網友期待值最高的“忘年組合”。集演員與作家才華與一身的林青霞,“影后”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息影后連續出版《窗里窗外》、《云去云來》等散文書籍更是大獲好評,能演戲能寫書的才女氣質顯露無疑。而資質與其頗為相似的“小才女”歐陽娜娜,不僅有著讓人傾慕不已的音樂天賦也曾與母親合作出書《成為最好的自己》。作為臺灣國家演奏廳有史以來年紀最小的演奏家,在電影《北京愛情故事》中超絕演技的展現更是深獲廣大網友的喜愛與認可,前期剛參加完高考的歐陽娜娜以超高成績再獲“學霸”稱號。音樂,演戲,學習的超強實力盡顯才女本質,而一系列才氣的展現與女神林青霞可謂是相之較衡,網友紛紛表示:當90年代女神遇到00后女神,定將碰撞出別樣火花!

“忘年組合”或變師徒歐陽娜娜能否“取經”成功?

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林青霞與歐陽娜娜兩位才女在節目中是否投緣,合乎大眾所想成為“忘年交”這在節目播出之前都是不得而知的懸念。但不得不說的是,年紀輕輕的歐陽娜娜雖有著精湛的音樂技巧,但演技以及文采方面相較前輩林青霞來說還是“仍需努力”。息影多年的影后林青霞雖淡出演藝圈,但對于演藝的熱愛溢于言表;而初出茅廬的歐陽娜娜繼《北愛》之后更是行程爆滿,不僅錄制《天天向上》還參演了《破風》,頗有一番進軍娛樂圈的氣勢。

據悉在《偶像》錄制現場,歐陽娜娜出場時林青霞“破天荒”親自介紹了這個百年難得一遇的“小才女”,兩人的表現倒像是相識已久的熟人,有八卦的網友表示:歐陽娜娜和女神大女兒邢愛林是好朋友。而眾所周知的是,女神林青霞與歐陽娜娜姑姑歐陽菲菲又是多年密友,如此錯綜復雜的關系看來,兩人一同錄制《偶像》看似平淡實際頗有淵源。一個需傳承一個需學習,很可能造就一段“師徒緣分”。而才女娜娜能否從女神那里習得“真經”也將成為節目中一大懸念!

http://big5.askci.com/ent/2015/07/10/153939f3qj.shtml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