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禮服》 壹週刊  No.729   

Janet 結婚大冒險  禮服 by Juliaweddingnews

JULIA婚紗

JULIA婚紗  

之前見Janet幾乎都在瘋台灣外景地, 經常是山上或海邊, 不怕風吹日曬雨淋的她總是興奮地跑來跑去,活像個閒不下來的女探險家!

第一次約在攝影棚拍照, 她依舊開朗好奇, 聽見大家聊天就問甚麼甚麼, 說起旅行滔滔不絕; 但空氣中似乎有甚麼比例微小地變了, 感覺騷動減少, 閒適感和留白增加, Janet沒那麼忙了!
可能是場所的關係, 也可能因為她結婚了, 她強調以前真的很自私,結婚後我開始懂得放鬆, 而且比較不自私!

然後, 她撩起上衣說你看, 本來以為會看到馬甲線或六塊肌, 結果...就是稍稍長肉的, 一般百姓的小腹, 她幸福洋溢的大笑, 結婚後我好像就不管了, 變成這樣...那小腹看起來也很幸福啊!

George陪Janet進行的最大冒險就是到南極結婚了, 原本只是Janet的家族旅遊, 邀請George家人同去, George開玩笑地說, 人都到齊了乾脆結婚吧, 因為我們兩個都不想要正式的婚禮, 越想越覺得不錯ㄟ!
他講完就後悔了, 因為我真的開始規劃, 那時他還不確定能不能去, 我就說我一定要去, 我要在南極結婚, 看你有空要不要一起來!

光聽這段彷彿Janet非常任性, 但其實一開始, 是她先被George電到的, 那已經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來自英國的男孩和美國的女孩因為模特兒工作在台灣相遇了, 我室友全都知道我愛上他, 他也知道, 但他對我沒有進一步的想法, 我也很清楚他很快要回英國,就沒有特別去追他!

然而很談得來的兩人從此成為朋友, 透過ICQ, Skype, twitter不斷保持聯絡, 後來George搬到新加坡開始演戲, 距離更近的兩人來往也更密切了, 開始察覺不能一日沒有對方轉淚點是之前他生病, 我發現我好期待買菜阿, 煮菜去照顧他, 很捨不得他痛苦, 於是友情總算煲成愛情, 而認識十年的厚實基礎, 也在婚後帶給Janet意料之外的收穫!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