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媒體報導》蘋果日報-洪百榕結婚10周年 喜帶兒女二嫁

    2014101017:10

 JULIA婚紗-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宋達民(後)和洪百榕帶兒女重拍婚紗照,紀念結婚10周年。翻攝洪百榕臉書

銀色夫妻宋達民和洪百榕育有一對兒女,堪稱演藝圈裡的模範夫妻,今天國慶日也是2人結婚10周年紀念日,老夫老妻的他們選擇帶兒女一起重拍婚紗照,留住這特別又幸福的一刻。

洪百榕上午在臉書po新拍的婚紗照甜蜜地說:「今天,1010日,是達民跟我的結婚10周年紀念日。達民想要留下這珍貴的時刻,提議要再拍1次婚紗,當然要加上最寶貝的小寶和寶妹。他們是我們這一路走來的動力,也是我們的祝福!」

她坦言婚姻維持10年「真不容易」,「有高山,有低谷!但我們絕不放棄,因為上帝的愛在我們當中。我們要繼續攜手邁向下一個10年」!大嫂陳維齡稍晚在微博羨慕地說:「太閃又幸福的一家人。」懷孕中的六月也恭喜小倆口:「要一直幸福下去噢!」(黃于珊/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