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2012年10月02日 蘋果日報

花花昨為保養品ERNO LASZLO站台,笑讚自己甜美、性感兼具。

頂級時尚保養品ERNO LASZLO昨舉辦上市記者會,名模花花身穿性感的香檳白晚宴服站台,不禁讓人聯想到婚紗,婚期延後的她解釋:「這不是婚紗啦,太樸素了,我的婚紗應該會全透明,只有三片蕾絲遮住重點部位!」想當性感新娘,身材得夠好,現在的她僅50公斤,算是完美階段,回憶人生最胖時期,她面露嫌惡,「3年前曾胖到54公斤,臉是正圓形,身體也圓滾滾,超噁心」。

她自爆4年前曾打過肉毒桿菌,臉是變瘦了,但臉部肌肉僵硬害她工作時鬧笑話,「攝影師說要拍幸福的照片,我很努力笑,但是真的笑不開,笑起來超級不幸福」。她還說最喜歡男生不保養,「男生不需要特別保養,我覺得最好臉上要有刀疤,這樣比較man」。

保養界精品登台
今年正式登台的ERNO LASZLO來自紐約第五大道,不僅是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生前唯一代言品牌,連優雅女神奧黛莉赫本也愛用,好萊塢巨星如安潔莉娜裘莉、妮可基嫚、瑪丹娜也都是忠實粉絲。
花花昨站台表現特別溫柔,和以往大剌剌形象有別,她忙著問大家:「因為ERNO LASZLO是保養品界的精品,所以要有氣質,有沒有覺得今天的我本身也是個精品?」
報導:陳意佳
攝影:朱世閎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婚期變餿哏 花花尷尬求別問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花花穿長禮服(盧禕祺攝)
 
2012-10-02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報導

名模花花1日為保養品站台,最近林志玲陷整形疑雲,她不敢替師姊背書,說自己太久沒見到林,不知道是否整形,倒自認肉餅臉常讓她困擾,多年前打過肉毒想瘦臉,但臉僵得笑不開,不敢再打,男友陳熙愛她這款圓臉,因看起來可愛,從不嫌她。

 她平均一周有兩活動,謙稱不敢和同門隋棠、白歆惠搶后位,自願當老二,且不用扛票房,「當一姊很可能還會掉下來,我持平就好。」她和男友婚期延後,一個月內被公關公司拿來當5次老哏,她拜託大家就別再問。她前男友杜德偉下月辦婚宴,她說未收到喜帖。

 

資料來源: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名模 JULIA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