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100年度電視金鐘獎)_1261x1050.jpg  

2011-10-22 中國時報 徐亦橋、郭家崴/綜合報導

 女星走金鐘獎紅毯壓力大,備受評審期待的隋棠、天心失常,不如預期,倒是Janet主題性高的金色印度風禮服獲一致好評,勇奪美女組第1名。陸明君大秀纖腰夠性感,新人瑤涵沂的印花很吸睛,獲選2、3名,突圍而出。

 髮型梳過高 身型過瘦

 紅毯充斥黑色系禮服,評審說:「今年典禮Dress Code是黑色嗎?」評審李佑群說:「隋棠明明有最多禮服可以挑,但她扁身穿黑色又是絨布材質,顯得過瘦,頭髮梳太高,像迷你版的安潔莉娜裘莉。」隋棠不只穿著不佳,撩裙露腿時,還不慎穿幫露毛,模特兒出身的她不該發生這樣的事。

 Janet金色禮服突出,評審王亭又說:「很漂亮,印度風和節目主題很搭,很襯她健康膚色。」陸明君禮服腰部透視,評審認為她的性感蠻腰只要女性都羨慕,也是黑色禮服最佳示範,得到第2。入圍女主角的瑤涵沂印花洋裝剪裁大器,落落大方令人印象深刻,第3名。

 大方瑤涵沂 老氣天心

 天心百褶印花洋裝遮住美胸與窈窕曲線,看起來過於老氣,是失望組第1名,安心亞禮服配項鍊與腰鍊過於複雜,陶子裙子過長,分居失望組2、3名。陳文茜的奧斯卡羽毛帽和利菁的金色頸環過於喧賓奪主,讓評審記不住穿了什麼服裝。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Janet整體造型用心,金色印度風禮服與小麥膚色相襯,懂得看場合打扮,談吐和架式都具國際觀。(中時影視攝影組)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