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07月29日 14:29


“小S”徐熙娣訂婚典禮上姐妹情深 作者:盛佳鵬


“小S”訂婚典禮上“大S”徐熙媛祝福妹妹 作者:盛佳鵬

版權聲明:凡標注有“cnsphoto”字樣的圖片版權均屬中國新聞網,未經書面授權,不得轉載使用。

  中新網7月29日電 據"中央社"報道,藝人小S徐熙娣今天身著復古文定婚紗,牽著準夫婿許雅鈞的手說:“沒想到我也有今天,感謝老天爺,我一定會盡全力愛他和經營這個家庭。”許雅鈞也允諾:“我會好好照顧她一輩子!”護妹心切的大S則是“警告”準妹夫,“如果不好好對待我妹,就要找黑道打斷你的腿!” 

  小S為許雅鈞作了一首歌“FOR MY HUSBAND”,併為自己冠了夫姓,在詞曲作者字段上註明是“許徐熙娣”;許雅鈞則是將兩人相識相戀的照片剪輯成“BEAUTIFUL DAYS”,在典禮中播放,每張照片都詳細記錄兩人相識天數。兩人並應要求緊緊相擁,熱烈舌吻。

  訂婚記者會上午在君悅飯店舉行,當準新人出現時,主持人阿雅不斷尖叫:“好漂亮喔!我好開心!”小S則是被阿雅帶動的氣氛感動不已,直說:“我好想哭!”

  小S說,在今天以前,她一直沒有什麼感覺,直到和許雅鈞牽手出現在大家面前,她才真正覺得要嫁人了。她說,算命曾說她孤寂一生,“可見算命的不要信!”許雅鈞則是說,人生在世不容易,感謝上天讓我認識這麼心愛的女人。

  這席話讓女方親友團范曉萱、范瑋琪、吳佩慈、大炳、蔡康永等人感動不已,他們都肯定許雅鈞對小S的好,大S更是感觸良深地說,許家人對小S視如己出,她很開心看到唯一的妹妹找到好人家,說著說著哭了起來,一旁的范范眼眶也跟著泛紅。現場氣氛立時從開心轉為有些傷感。

  接著,大S語出驚人“警告”許雅鈞:“如果你不好好對我妹,我就要找黑道打斷你的腿!”讓全場賓客“嚇”了一跳,現場氛圍再度轉為輕鬆。

  范曉萱說,許雅鈞是小S的真命天子,感謝許雅鈞把小S帶走,“這樣,她以後就不會來煩我了!”與小S一同主持“康熙來了”的蔡康永則是告訴小S,如果為了人生幸福而影響節目是絕對划算的,因為幸福最重要,節目還可以再做!。

編輯:張哉麟】

資料來源:http://www.cns.hk:89/news/2005/2005-07-29/26/605759.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