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茱麗亞因為唯一 所以珍貴  
JULIA 茱麗亞因為唯一 所以珍貴

   成立於1991年的JULIA 茱麗亞量身訂製禮服名店以高品質、純手工的精緻設計,在臺灣業界早已成為時尚名媛口中的名店中精品。

JULIA 茱麗亞每套高級訂制禮服均耗時兩百五十個小時以上完成,從打版到胚樣,JULIA 茱麗亞設計團隊由最小的細節,純手工立體剪裁製作,到運用設計於每套訂制服的素材,都是使用SWAROVISKI水晶與燙鑚,縫製的管珠與亮片也都是日本進口,呈現JULIA 茱麗亞高級訂製的細緻度。

 

每一個女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夢想,只穿屬於自己的衣服。訂製成衣的夢想應該是很多人多年的願望,而現在JULIA 茱麗亞的首席設計師的慕少萍率先帶來了量身訂製婚紗禮服的概念,從新人自身氣質,特點出發,量身訂製。為每個女人帶來天下無雙的婚紗禮服。而且保證每一款僅此一件,絕無重複。

      一件最好的衣服,絕對是僅僅自己擁有的,貼近自己心靈的,獨一無二的一件。


JULIA 茱麗亞手工訂製流程如下:

溝通——與設計師溝通,由設計師依照顧客臉型體型,使用場合的需求,為顧客做量身是的設計畫稿。

量身——為客人做精准的身材比例量身。

布料挑選——由設計師建議,針對顧客的場合喜好及婚期季節結合流行元素作為推薦,並針對婚禮場合給於在挑選布料上適當的建議。

初次試胚衣——手工團隊會先使用胚布製作基本雛型,再請客人現場試樣,由胚衣樣確定顧客禮服的初次精准尺寸與長度,及款式版型是否合身。
      
胚樣修改試衣——任何尺寸的修改都在胚樣衣在修改完成,在次試胚樣 已確定所有的尺寸與款式沒問題。
      
試大樣——試胚樣尺寸及款式修改沒問題之後,才使用客戶挑選的布樣製作實際的禮服
      
最後尺寸修改——試大樣時會再依據客戶的身材變化,做最後一次的精准修改。
      
手工逢珠及配件製作——禮服大樣做好之後,最後進行所有的手工縫製,以及所有禮服的配件製作,包含頭紗,手套,戒枕,手提包等……
      
最後取件——禮服經過九次的細心溝通與製作之後,就是成衣的提取了。
  
高級禮服的訂製時間每件大約需要3個月的時間,所有的製作流程皆在JULIA臺北手工工作室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