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09:45  新浪女性

阿雅和小S

阿雅和小S

近日台湾婚纱JULIA在北京开设概念店,开幕仪式特别邀请小S担任嘉宾,阿雅在现场换装两套礼服走秀,几次险些滑到。小S盛赞阿雅好美,却不忘笑言:“阿雅真是不能没有JULIA,因为她衣服一脱下来就会变成男人了。”小S结婚穿着时由JULIA设计的婚纱礼服,她说:“这是我此生穿过最美的礼服,我觉得每个穿过JULIA的女生都能得到幸福,看我就知道。”(JULIA品牌供图)

阿雅婚纱走秀

阿雅婚纱走秀

紫色礼服成熟美感

紫色礼服成熟美感

小S秀身材
小S秀身材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資料來源:新浪女性

詳全文:http://eladies.sina.com.cn/hunjia/p/2009/0603/09458733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