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JULIA  

常常遇到很多新人問:要怎麼樣才可以拍好很棒的婚紗照呢?

在JULIA,我們遇見很多很優質的客戶,他們或許有很淵博的學識,或是高的學歷,甚至是很專業的技能。

他們懂得甚麼是好照片,他們也懂得甚麼是好的質感。

可是,在對於拍婚紗照,這些優質的客戶就會很認真的做了很多功課,只希望拍出他們滿意的照片。

有很多新人不遠千里,從澳洲、加拿大、英國、日本、甚至紐約,他們利用耶誕假期或是其他的長假,專程飛到台灣找JULIA,幫他們完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拍婚紗照。


在拍照之前,我們會安排新人跟攝影師見面,讓他們互相認識,聊聊天。

很多新人在見攝影師之前都會很緊張,不知道自己應該說甚麼,我後來問了一些跟我比較熟悉的新人,才知道,原來很多人懼怕鏡頭,尤其在專業的鏡頭前,他們都害怕無法捕捉到自己最好看的那一面。

很多人問攝影師的第一件事,都是:請問怎麼樣我才可以拍出跟樣本一樣的照片?

可是,其實我們的攝影師都會告訴新人,我們拍不出來跟樣本一樣的照片。

因為,JULIA的樣本都是JULIA的新人,在我們認為,每一對新人都有每一對新人的愛情故事,也有她們的相處模式,我們希望,我們給新人們的,不是套版的、沒有感情的照片。

沒有任何一對新人拍出來的照片會完全一模一樣,因為每一個人戀愛的過程和對彼此的感情也都是不一樣的。

因為每一對新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他們的愛情也該是無法模仿的。

資料來源:JULIA

一個可愛的鬼臉,一個伸手拉住老公衣襟的動作,這是新人們相處的細膩,不是任何高級的相機,或是精湛的攝影技術可以完全模仿的來的。

所以我們給予新人最好的建議,就是放輕鬆,用像面對朋友的方式去面對鏡頭。

JULIA的我們都相信,這樣的照片,才會看得長久,即使經過多年,當你們再拿起在JULIA拍的照片,一點也不會覺得膩,一點也不會覺得過時。

因為,這就是屬於你們的愛情,屬於你們的曾經。


而JULIA做到的,就是幫每一對JULIA的新人,在這一個美好的時候,不論是拍照當天的晴天,或是那一束求婚的紅豔的玫瑰,我們都會忠實的用專業的角度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Wedding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